2014-03-07 13:53:23蘇閔微

轉折句創作分享

轉折句創作分享

 

腳踏車即使騎得再快,速度也無法超越汽車。(秉諺)

因為我家離學校很近,儘管走得很慢,也不會超過十分鐘。(秉諺)

即使小諺和小慧在六年級交往,但是說不定國中就會分手了。(佳馨)

儘管禹緁的動作很暴力,卻因為講義氣,還是有很多朋友。(佳馨)

小諺因為功課不好,即使交再多女朋友,也始終交不到一個漂亮的。(中明)

儘管品旭再怎麼追求無我的境界,卻因為功課壓力大,而無法到達。(中明)

儘管我再怎麼吵鬧貪玩,姐姐還是很有耐心的陪我做了一下午的功課。(玉蘭)

因為數學不是我的強項,即使再怎麼細心計算,還是常常容易搞混。(盈萱)

儘管教室再怎麼安靜,卻因為垃圾糾紛而讓全班有很大的困擾。(盈萱)

即使哥哥再怎麼努力運動,卻因為營養不均衡,所以還是長不高。(俊議)

儘管再怎麼存錢,卻都買不到我要的模型,因為那家專賣店已經倒了。(宥廷)

即使電話響起,為了安全還是要先把車停好,再接電話。(靜宜)

即使我再怎麼跟她求復合,因為父母反對,所以她依然不會答應。(芯蘋)

即使我想去韓國看演唱會,卻因為姑姑不喜歡韓國,所以不無法成行。(央鶯)

即使腳扭傷,我還是不放棄練習最愛的跳舞表演。(芳霖)

儘管補習班老師身體再怎麼差,卻依然堅持為我們上課。(芳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