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15:11:15蘇閔微

校外教學記趣 (呂盈萱)

      校外教學記趣      (呂盈萱)

    今天是我這學期以來最興奮又最緊張的日子,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立刻到達頑皮世界了呢!

    一踏進頑皮世界,就令我好驚訝!裡面的金剛鸚鵡,居然是開放式的,可以自由的行動,心中頓時產生恐懼感,深怕牠飛到我頭上。

    本班的導覽員「大B」,接著帶我們去觀賞全身粉紅的夢幻紅鶴,大B介紹紅鶴睡覺時,腳會縮起來,讓我覺得很好奇:牠的腳不會痠嗎?

    走著走著,到了巨兔區,一進去就馬上聞到一股刺鼻的臭味,最討厭的是那邊還有許多的小蟲在天空飛來飛去呢!反正管理人員還沒把牠放出來,於是我們就趕快往下一站前進。

    到了鴕鳥區感覺得鴕鳥好高,一定要離他遠一點,不然可能會被啄到,真是可怕啊!

    到了我最喜歡的兩棲爬蟲館,因為裡面有我最喜歡看的蛇、科摩多龍,我很期待這些我從沒有看過的動物。

    還有頑皮劇場的精采表演,主角是食蟹猴、金剛鸚鵡。每隻食蟹猴都有特殊的專長,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會騎腳踏車的食蟹猴了,他一坐上腳踏車,我就睜大眼睛、張大嘴巴,心裡想著:一隻猴子怎麼可能會騎腳踏車呢?沒想到牠輕鬆的達成任務,讓我很佩服。

  看完劇場,緊接著是迷你豬劇場,牠們賽跑時每隻豬都好呆喔!不是毫無自覺的一直吃、就是跑錯地方,傻呼呼的動作,讓我忍不住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