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8 15:08:38蘇閔微

學長姐的畢業感言

我們即將畢業了!真捨不得學弟、學妹、老師、還有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好友,他們在聽到我畢業後要到台中就學時還有人到體育器材室裡哭呢!希望到了台中還可以回來看看大家,一起回憶快樂的童年,也感謝六年來教導過我的老師,要不是妳們,我現在不知道變成怎樣?也很後悔以前那麼不愛寫功課不認真聽課,上了國中我會更用功,更努力。(郭姿均)

溪洲國小讓我深深懷念因為同學都很可愛,老師們既帥氣又漂亮,所以我喜歡這間學校,謝謝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以前我有時對老師不禮貌,還時常闖禍,我現在很想跟以前的老師懺悔,老師對不起!將來我會成為最會畫畫的大師,讓大家以我為榮。(黃智暐)

雖然相聚時間短暫但都是快樂的回憶,老師們無怨無悔的教導我們,希望以後可以常回來看看大家,在這裡也很多事都讓我懷念,尤其是鳳凰花開時那季節令人難忘,也祈禱溪洲國小更溫馨和樂。

時間滴答得走,年華似水般流,就要畢業了,一想到要離開我的麻吉們就十分不捨,回想起過去那些相處愉快的時光,讓我有強烈的離愁。(黃恩莉)

畢業之後,緊接著就要上國中了,再也不能吃到溪洲國小的廚工阿姨做的,全台獨一無二絕無分店的好滋味,那種難忘的味道就算過十幾年我都忘不了,謝謝妳們這幾年來的辛苦!(黃恩莉)

我要感謝六年來教過我的老師,讓我們學會做人做事的道理,課業也進步了。上國中的生活、課業壓力會不會更重?如果遇到了,我會更勇敢、更努力去面對,以前都是我們看著學長、學姐們畢業,現在要畢業,才了解那種心情,希望我離開母校後能有更好的表現,才不會讓教過我的老師失望。(李易儒)

要畢業了,必須離開這美麗的地方,這連風兒都愛的好地方,對它、對老師、同學都有著萬分般的不捨,但,我還是得往前走,邁向未來,老師、這可愛的學校,再見了!我會常回來看你們的,雖然將要離開這個地方,去到陌生的環境,但,我會更加堅強的面對新的學習階段。(郭映儀)

我曾經是個愛玩、任性的人,給大家帶來許多麻煩,想起過去的往事,常會忍不住掉下眼淚。我非常感謝老師,不但教我知識,還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關心我,畢業後,我會常常回來學校,因為這間學校充滿了歡笑聲、愛和我最珍貴的回憶,上國中讓我感到不安,可是我必須堅強,克服困難,適應新環境,才能成長。(林淯琇)

即將升上國中了,之前多麼渴望啊!現在卻因為要和朋友分開而不捨,早知道就因該多把握一起談心、玩耍的美好時光!

我要向學校裡的巧固球網說對不起!以前常常躺、坐、跳在你們身上,害你們常常東破一個洞、西斷一條繩子,要畢業才後悔以前的頑皮,謝謝你陪我度過三年的練習時光,讓我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給我許多快樂的回憶!(陳一亨)

六年的美好時光,只能回憶不能重來!我很慶幸,有幾位同學和我同班了六年,也很慶幸,在我六年的日子裡,能遇到許多為好老師和好朋友!六年來,我的功課雖然普普通通,但一直不斷的進步,感謝老師給我的鼓勵,我相信自己的表現會更上一層樓!…上了國中,還有更多的知識等我去了解我會更積極,爭取更好的成績。(余宛霖)

一眨眼,我就要從國小畢業了!學校裡得一草一木,還有校園裡的,好望角、生態園區,我都不會忘記的,雖然我的成績一向都不太理想,但我還是會追尋我的目標,雖然我懷著不安的心情,向陪伴我六年的小學告別,或許在以後會遭遇到困難,但我知道自己必須懷著信心邁向未來。(陳宥佐)

快畢業了,即將與敬愛的師長們和好友分離好捨不得喔!六年來,學到了許多知識和做人的道裡,從每位老師挖掘許多寶貴的寶物,讓我的生活更加充實,真的很感謝老師們。即將進入另一個新的學習階段了,既高興又擔心,終於體驗到了學長學姐的心情,雖然也很不安,但我會勇敢迎向未來。(蘇念慈)

快畢業,我不在幼小無知,而是懂事且頭腦中充滿豐富知識的少年,我這隻小小鳥,要離開巢穴飛往那一望無際的天空,雖然不知道前方有什麼考驗在等著我,不過我已經準備好了迎向挑戰。

六年來,教過我的老師很多,他們每一個給我的東西都不同,有的教我面對師長的態度、有的教我多看一些課外書、有得鼓勵我參加各種競賽活動,吸收經驗,我很感謝師長的教導使我成長。(願師長、學弟學妹都平安快樂。)(郭芷佑)

要畢業了!好捨不得喔,我要感謝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教過我的老師,讓我從什麼都不懂,到現在我學會了寫字、禮貌等……

畢業後就要面對新的環境,新的生活,在另一個學校中,我會學習讓自己變得跟國小不一樣,更勇敢也要更努力,迎向光明的未來。(葛玉芬)

時光飛逝,我們即將要畢業了,此刻的心情是又高興又傷感!高興是音瑋我長大了、傷感是因為要和大家分離,以前的點點滴滴我會永遠記在腦海裡!希望升上國中後能事事順利,不要像現在一樣老是偷懶或犯錯了!

音樂教室的椅子!是我幫你刺青,現在跟你說對不起,到了快畢業了才知道不管是物品或緣份都要珍惜!(李誌軒)

我要感謝溪洲國小所有的師長們和好朋友,每當我有困難,大家總是會幫助我、扶持我,所以我以真誠的心向大家說聲謝謝。

一想到即將要離開學校就會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即將升上國中了,我既興奮又緊張,不知道能不能適應,希望我在國中的階段,可以學習到更多不同的知識,也祈求在國中有好的發展。(沈瑋玲)

轉眼間即將要畢業了,從不認識字到學習許多知識和道理,感恩老師們無怨無悔的教導,畢業後,面對新的環境雖然有一點惶恐和緊張,可是終究要面對,我會勇敢的克服,這幾年給老師惹麻煩,謝謝老師的包容和原諒,對老師也感到很抱歉,我也因此得到了教訓,相信不會再犯相同的錯誤了!(郭柏宏)

要畢業了,必須離開校園,和相處六年的同學們道別,雖然心中不捨,但是人中要長大,必須學習新的知識,才能面對自己的未來,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六年來我學會了控制脾氣,也從老師身上學習到很多知識,很感激所有教導過我的老師,我也準備好面對國中的各種困難和挑戰。(黃玠誌)

這六年來,學校的一草一木,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如今大家都要上國中了,不管什麼事,我們都曾一起努力完成,也曾分享所有的心事,真捨不得大家,希望以後常聯絡,我要感謝師長們的教導,以後我會常回來看你們的。林原陞

 

時光飛逝,一轉眼就過了六年,和師長同學相處的點點滴滴,不斷浮現在我的腦海裡。以後將迎接更多的挑戰與學習,六月的風,吹紅了一樹鳳凰花,卻吹不走我們濃濃的離愁,看著校園中的一花一木一草一樹,永遠不會忘記,希望同學們踏出母校的那一刻,心中能充滿著甜蜜的回憶。(陳姿吟)

 

 

要離開我的第二個家:溪州國小,心裡充滿不捨!好懷念以前與朋友嬉戲.打鬧.開心的玩在一起的時光。也很感老師們教我們知識和人生道理!讓我們不會誤入歧途,所以我會好好表現,餵溪州國小爭光。雖然不知道到了國中之後,會不會因陌生而不適應,但是我還是會勇敢的克服難關,不會讓老師失望的!(林依真)

 

好不容易,,「熬」了六年,終於要畢業了,在這六年內,跟一群人幹了不少調皮搗蛋的壞事,真對不起被我們「惡作劇」的同學,畢業後,不知何時能在相見,未來的大人物在這,趕快來要我的簽名吧!我以後一定會成為家喻戶曉的大人物喔!感老師對我的照顧,讓我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健康的身體與豐富的知識,我一定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黃健原)

 

從一 ~ 六年級,其實我上課的時候都很不專心,尤其我的成績一向都不怎麼好,但我還是會追尋我的目標,希望我上了國中,可以讓我的學業更進步,追求我自己想要的未來,雖然再過程會遇到許多的困難,但我會努力向上,不管多辛苦我一定會去克服的。

 

畢業以後我會將這六年相聚的時光,收藏進回憶的寶盒,不論是芝麻小事.惱人不愉快的事或令人開懷大笑的事,種種回憶儲存,一如投影片,在回憶時播放,幕幕都將使我記憶猶新,求學階段中,總會因為情緒而影響上課的一些態度,幸而有老師的引導,我會把老師的話奉為圭臬 ,避免重複覆轍,茁壯的樹總少不了陽光.空氣..土壤,感謝你們的栽培,使我成長.茁壯。郭泯均     

 

 六年來一起留下許多美好得時光和回憶,在我的腦海裡如同永不消失的浪花,要離開六年的國小生涯,心裡有千千萬萬個不捨,就還是得踏上我人生的另一個旅程,除了要感謝辛苦教導的老師和陪伴我的同學們,更感謝努力賺錢給我讀書的爸爸、媽媽,因為有你們,才使我這六年來,過著有歡笑、有淚水,多采多姿的生活。(郭怡喧)

鳳凰花開要畢業了,真讓人依依不捨啊,很後悔曾在音樂教室的卓子上亂畫,希望以後的學弟妹不要這樣對待它們,要好好得愛護它。

畢業後沒辦法在吃到學校煮的飯菜,每到中午我都是第一個跑過去打菜的人,真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吃到這樣美味營養的飯菜,謝謝廚工媽媽這幾年的辛苦。

 

感謝緣份,讓我遇到生命中的貴人-溪洲國小的老師們,是你們教了我許多道理。未來何處去?有緣相見歡,無緣相思愁,盼望能相見,思念如流水。以前的所作所為,令我感到後悔,但也因此而改過而成長。離情依依,我將永遠忘不了這兒的一花一木、一桌一椅,以及敬愛的師長和同學們。(廖延財)

 

 

 

快畢業了,即將要離開校園,離開老師,我還是在這裡有許多美好的回憶,雖然大家都要讀不同的國中,可是俗話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再見面。要升上國中,心裡是既緊張又期待,我們不再年幼無知,該學會新的知識,雖然會有更多的科目,更多的挑戰,必須面臨新的環境,但我一定能夠更堅強,都怪時間這個惡魔,一轉眼就快要畢業了,也要跟校園裡的老師和同學說再見,就是那麼捨不得離開那充滿回憶的校園。

在一年級時我葉子拔起來當忍者飛鏢的人就是我,還有把細砂和小石子往幼小麻雀扔的人就是我。

在校園裡的花草樹木,建築物,和在校的每一位老師說再見,也祝福所有的畢業學生學業進步。(李青雨)

 

六年來謝謝老師的教導,教我作人的道理,也謝謝老師幫我們解決了許多問題,我心存感恩。要升國中了,真擔心國中是否有壓力,因此有一些緊張,但我會更加努力,邁向未來的考驗。希望升了國中,能交到更多朋友,學業也能進步

 

六年來,老師和朋友是學習過程幫助我最多的人,因為有同學的鼓勵及老師的教導,才有現在的我,所有以我要向所有老師和同學說:「謝謝你們大家!再會了!」炎熱的六月蟬聲:「唧!唧!」。彷彿是在祝福我們邁向未來,國小階段即將結束。未來還有更多挑戰等著我們,我會加倍努力,再見了,溪洲國小,大家一定要多保重喔!   (郭又慈)

 

即將要核可愛得溪州國小道別,心中有許多的不捨,捨不得學校的一草一木.一桌一以,捨不得學校美麗的生態園區.好望角,更捨不得與最好的同學,可愛的學弟學妹分開,重一到六年級,都是老師陪伴著我們,照顧著我們,就像示意家人一樣。希望有機會為來看老師們和美麗的校園。(施雅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