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9:10:12蘇閔微

畢業校外教學參觀記 六仁2號黃玠誌





大家期待已久的畢旅終於來臨了,早上集合的時候,大家帶著自己的行李,興奮的在操場上集合,帶領我們的領隊有三個,不久我們就出發了。



第一站去九二一地震館,裡面都是地震所留下來的痕跡,還有解說員告訴我們九二一的事,我們還有趣體驗九二一的模擬實驗,可是我不覺得很可怕,它搖晃得並不劇烈。



第二站是去台中科學博物館,裡面有很多以前的東西,還有一個秦始皇的陪葬品。接著,我們去看立體的電影,附贈紙做的眼鏡,你只要戴上去,所看到的東西都是立體的。



吃晚餐時我們那組吃得比較快,把全部的東西吃完,真是會吃。之後,我們在飯店的地下室辦活動,抽一張只要去收集紙上的東西,最後勝利是我們班,我們就回到自己的房間,今天我只睡一個多小時,早上在樓下集合,就去吃早餐。



今天的第一佔去野柳海生館,我們先去看各式各樣的魚,在那邊解散,大家都去買紀念品的地方,可是我沒買紀念品,我只是在那邊閒逛,到了集合的時間,領隊帶大家去看海豚表演,他們真的很棒,應該有練過,接下來宦海失表演,他們也不是蓋的。



第二站去朱銘美術館,有很多都是朱銘的作品,我覺得他很有錢,做了好幾件作品,雖然那些作品的材料很貴,可是他覺得無所謂,就算作品不是那麼好看,只要有心就好。



第三站去漁人碼頭,我們去走情人橋,站在上面很涼,可是在那邊只有一點點的時間,晚上我們去淡水老街,買自己的晚餐,是一組四個人一起去,別組也跟著我們,我們去麥當勞吃東西,吃完了,我門解散的地方等其他人,我還在那邊看到一男一女的在親嘴,好噁心喔!



最後一天行程式六福村,可是我什麼都沒玩,只是在那邊跟著別人走,下午一點半集合,確定全部的人到齊,我們就做遊覽車回家,我覺得這次的必旅行程很好,希望下一次可以愛跟同學去北部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