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5:43:02蘇閔微

共讀書籍討論090525

忠班女生

 

我要報告的是坎尼坎恩她殺害了自己的妻子還跟麥斯威爾說沒有我覺得這樣不對做錯事要勇敢承認不可以向別人說沒有而且不能因為要圓自己的那個謊而欺騙更多人(蘭雨)

我也不認同麥斯威爾的父親因為他這樣殺掉麥斯威爾的母親這樣麥斯威爾就沒有母親也少了母親的作伴學習也少了一個人(曼婷)

我在報紙上也看到很多父親殺母親的新聞我覺得那些父親殘忍(咨羽)

 

 

我不認同麥思威爾的做法,因為他只會打人、罵人,並不會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如果我是他我會做有意義的事,充實我自己。

我覺得結局應該要這樣,後來他既懂事又有才華是個有錢人,跟她公公、婆婆快樂得住在一起。(五孝男生)

 

我覺得凱文應該改過他自大又會歧視別人的個性,多去幫助別人,讓更多人像他一樣更聰明。

連結到我自己生活中,我記得我以前也曾經歧視別人

,我要照我自己說的,改掉這個個性。

我們對故事的最後情節有點不認同,雖然凱文會歧視別人,但他也是好人,應該讓他活下去,不要讓他這麼早就夭折。(五忠男生

 

我覺得美女葛雯是個很強悍、努力過生活的人,她獨力扶養一個先天發育不良的孩子,我很佩服他能那麼堅強,如果是我,我一定無法堅持下去,因為做個單親媽媽很累,白天上班,晚上照顧小孩,而且沒人分擔,要自己處理。而看到這個故事以後,讓我知道有父母是多麼幸福的事。(孝班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