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08:22:19蘇閔微

共讀書籍 小天才與傻大個兒 心得分享

紅色瓢蟲(xerioa041139)

心得:

我最不喜歡這個故事的部分在於怪胎的死,為什麼他要死ㄋ﹖難得有這麼難得的天才為十麼到最後卻是夭折呢﹖這令我百思不解! 

俐俐(Lisa6661401)

1.我覺得凱文沒有因為自己生理發育不良而氣餒,反而很開朗,且頭腦很靈光,竟可以把整本字典背起來!!我想,世上這樣的人可能只有"各位"數ㄅ??

2.我有點不認同這本書,我是覺得他們這樣半夜溜出去又隨便去冒險實在有點不妥,應該先經過家人的同意ㄅ??這樣如果他生什麼事怎麼辦??

3.看過這本書我認為怪胎不是生下來就很聰明的,一定是他一點一滴學來的,這種精神很直得我們學習!!還有呢,我覺得他們晚上常溜出去冒險很危險,沒發生什麼事是還好,但如果他生意外怎麼辦??所以這個不能像他們學習!!雖然後來怪胎死了,但我們永遠都會記得這篇故事,和他聰明的智慧!!麥斯他然平常看起來笨笨的,但他只是害羞,他到最後還不是完成了這本"小天才與傻大個兒"??所以平常看起來很本的人你先別氣餒,多讀點書,相信以後你不會比功課強的人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