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09:50:47蘇閔微

我的未來不是夢 陳婉琳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在大班時,想當功課很好的人、跑步很快,可是現在功課不怎麼好,跑步也不快,不過現在還不能放棄,我以後的學業,媽媽叫我去讀旗山國中,對學業比較有幫助,我覺得媽媽說的很有道理,
我的高中要看學業成績再決定,因為不知道分數高、還是低,所以現在大學也不能決定,如果可以,學校當然是越好的學校越好。
我的人生,一定是先繳男朋友,而且男朋友一定要比我高、要英俊、不要太肥,我想跟他生兩個小孩,一個男的、一個女的,這樣是最好的事情,而且男生不要太老,要年輕,最好不要太早結婚。
我會用大學所讀的找工作,我大學媽媽已經我想好了,要讓我讀法律系、外與系,主要是這兩個,明月說她也想讀外語系,我們兩個可以一起努力,不會一個人,總是想要有個伴。
我這一個人生就是要這樣過,我暫時沒有其他的想法,因為我已經把現在的想法全都寫上去了,希望我的夢想能美夢成真,如果老了,就慢慢死去了,然後讓子女傳宗接代。
我還是一樣去讀外語系,如果明月要讀別種,我也有可能去讀別種,因為我覺得我們兩個不會在一起讀書,所以我努力的方向,是外語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