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0:22:13蘇閔微

考試的時候 郭瑞林

考試前我在家裡我媽說我能考好一點,我弟弟都在鬧我媽媽說我只要又進步,媽媽說我退步我就沒有好日子過了,又會被媽打還會被爸爸罵,我媽說我可以能不能考好一點 ,以前在家裡我都沒有在看書。
考試到了我希望今天我能考好一點不要被爸媽打罵,那時我的心臟就像要跳出來了一樣,我回到家裡希望把考卷藏起來班上個個都在看書,那是不可能的是媽媽都知道我的藏東西的地點了,大家都希望都能考好一點,回到家媽媽一只問我有沒有考好一點,說我有些題目不會,媽媽說去補習的時候問家教。
這次考的二二六六因為我再讀書的時候我都會想要去看電視玩電腦也會東看看西看看,弟弟也會有時候會來鬧我看書我都罵他我要安安靜靜的看書,以前的考試都有七十分以上現在都考六十分以下,到了四年即不知道分數一只下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