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0:19:22蘇閔微

考試的時候 陳明月


每一次考試的前三、四天,我總是很擔心,不知道會考得怎樣?但有時又覺
得很期待。考試前的壓力是你無法想像的,它就像是醜陋、可怕的惡魔一般,讓你覺得害怕。
考試當天,我總是懷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看到有一些同學好像信心滿滿,很有把握,另一些同學則愁眉苦臉,十分緊張,這時我也開始跟著緊張了起來,心臟似乎一分鐘可以跳一千下一樣。
考試的科目中,有數學、國語、自然、社會,其中我最討厭數學,每一次都考六、七十分,而我最喜歡社會,因為每一次幾乎都考得很好。考試雖然可以知道自己的學習成果,不過到底是誰發明考試的,他不知道考試是很痛苦的嗎?真想叫他自己來考考看。
這一次的考試我覺得我考得很差,所以下一次的考試我一定要更加用功、努力讀書,讓成績變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