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0:06:10蘇閔微

我的未來不是夢 柯秀秀


人生是從小到老的過程,有些人過的很快樂,有些人則過的很痛苦。我國中要讀慈濟,高中也是,因為那邊的空氣很新鮮,大學要讀台南女子技術學院,因為我未來想要當美容師,幫我的女兒裝扮的漂漂亮亮的去上學,幫我的兒子打扮的很帥氣,有很多女生追求他。我未來想要嫁給一個長的很好看又很善良的老公,能和我一起當慈濟志工,幫助一些可憐的人。我要成為世界上最善良的人,教出很多年輕菩薩,讓年輕菩薩教出很多小菩薩,一代傳一代,我家人都同意我這樣做,爺爺說只要有真心愛我的人就好了。我希望我能美夢成真,現在就要努力了,不能今日是名日畢喔!如果沒辦法做到,我再計劃別的,我如果不能成為世界上最善良的人,我還是可顗當老師,教出一些好學生,或是就當美容師就好了,我想四十幾歲就能退休了,換子女來孝順我了,不要當不好的人喔!如果我死掉了,我要土葬,用我身上的五臟六腑,讓一些植物吸收我的養分,長的更強壯更美麗。我再市的時候,做一個善良的人,死了以後,就可以去做神仙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