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0:04:45蘇閔微

考試的時候 張晏慈


當我知道甚麼時候要考試的時候,我心理面總七上八下的,季緊張又害怕,怎麼說呢!
我是考試前很緊張,奇怪的,考試的前夕,我既不緊張也不害怕,真怪。
我怕的是考不好,我最怕的是數學,因為有一次數學我考了六十幾分,所以我就開始怕數學考不好了。
就這樣,我就要天天寫數學,不然一定會考很爛,但,還是希望我可以考好一點拉,希望不要再考六十幾分啦。
到了考試當天,我的心情像是有一頭牛要從我面前衝過來似的,好可怕喔!
可是,過了不久,考卷發下來了,楊振軒都沒在聽,一直問,這怎麼寫,這怎麼寫,然後一直跳腳。
考完是了,我的心理項放下一顆又重又大的「石頭」可是還是有一顆小時投放不下,就是數學,不知怎麼辦。
當成績公佈時,許多人都粉緊張,大部分的人都是怕被罵,等到真的要發考券時,我的心臟像是要從胸口套出來似的,差點昏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