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11:04:59小皇

一封信給一個人...





             沒上心裡想上的學校

             我當時也很失望

             我有填中部的學校

             以為會中其中一間

             結果 並沒有

             ...讓你失望 我愧疚

             老天這樣的安排 我能說什麼

             
             曾經在你心情低落的時候 安慰你
         
             透過手機 讓你傾訴心情 
 
             總是在第一時間回覆你

             雖然有幾次沒立即回覆你 

             但是心裡會惦記著你


             那都已經是N個月前的事情了...

             自從放了暑假我們很少在連絡

             有時候會擔心你 

             想著 怎麼都沒消息了 
   
             你心裡有愉快.不愉快的消息
 
             也不再出現在我的手機螢幕裡

             
             是執著 是慣性 是制約

             前些日子被這些傢伙給綁住

             好不容易掙脫了

             於是 想著 我們畢竟是不曾謀面的兩個人
 
             曾經給你安慰 那又如何 

             是自己在執著 你又不執著

             
             我們 是朋友

             我一直都在 

             記得 每件事往好的方面想

             記得 別讓否定灰暗的思想籠罩你

             記得 讓自己開心 就是讓別人開心

             記得 越害怕的事情越要去克服
            
       我們相差兩歲 同樣的星座 不同的血型

            我一直把你當作小孩 至少有些時候是

            當小孩有什麼不好 被人呵護著 很幸福

            對不起 允諾你的兩件事情 沒有一件作到

            沒能上中部的學校 

            8月底前也可能沒辦法去找你

          ...很少承諾過的話沒做到的我 

            這次居然...沒做到...

            輸給了situation...

            I’m so sorry to you.

            只要是朋友 見不見面又有何妨

心裡有這個朋友 就夠了

    也只能這樣說了



To:順心











---2005/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