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0:01:28小皇

have to找時間...






欠她的M...

              我想快點還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想快點還...


            +++++++++++++
               
              昨天晚上跟我朋友聊

           她說她跟另一個朋友前天晚上去找我前女友

              她說 她們沒聊到我

              因為她爸在旁邊...

              

              anyhow

              我跟我朋友約了放榜找時間一起去找她


              嗯.





















                            ----2005/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