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8:47:07。愛不分。

今天早上


今天早上第一節沒課

所以我很優閒ㄉ坐公車到龍山寺再換捷運

這些ㄆ是重點~重點是~

我今天坐捷運就在睡覺~

睡到市政府~幾乎人都下光光ㄖ

後來我就看到我ㄉ斜對面有一ㄍ女生(踢?)

很認真ㄉ在看書~

我ㄧ直在注意她~覺得她真ㄉ很認真~

她跟我ㄧ樣都是要坐到昆陽

於是~我就看看她會走哪邊~

她ㄝ是跟我ㄧ樣走到等公車ㄉ那ㄍ出口

然後我就想說~她ㄆ知道會上哪一台公車~(她還是很認真在看書)

突然我看到一推人在跑~我還想說怎麼ㄖ咧

接著我看到藍15來ㄖ~恩~終於知道她們幹麻跑ㄖ

我還看到一推穿高跟鞋ㄉ女生在跑~超強ㄉ啦~>Q<

後來我轉頭看那ㄍ女生發現她ㄆ見ㄖ

接著我就看到她在等上藍36ㄉ車子
(恩~她在等藍36˙ˇ˙)

等他上車之後我要等ㄉ車ㄝ來ㄖ~

於是我就上車~沒想到~

我上車才沒幾秒~就下大雨= =

還好我已經上車ㄖ~阿門~

而且我到學校ㄝ沒有雨耶~

超幸運ㄉㄛ~~^^
(學校圖書館ing)

等等準備要ㄑ上課囉~

上一篇:兒子點名=.=

下一篇:我 + F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