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04:29:28愛健康

【開箱文】口服3D玻尿酸-濃潤机因升級版上市,來源選對才能補好補滿 patti 2021-12-01

立體3D玻尿酸

補充膠原蛋白已是美妍保養的重要一環,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消失的不只有膠原蛋白,還有澎潤關鍵-玻尿酸!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 Instagram 上網美們保養的秘密武器:口服玻尿酸「濃潤机因®」。濃潤机因使用 mobilee® 天然雞冠來源的玻尿酸及加乘提升玻尿酸及膠原蛋白含量的專利「pomanox® 紅石榴」,一天一包,就能打造極緻潤澤,妝感不 NG!

市面上的玻尿酸都一樣嗎?天然雞冠玻尿酸獨有 3D 存水結構!

口服玻尿酸這個重要的成份,小編覺得非常值得分享的一個觀念是:「來源比濃度重要」,市面上許多口服玻尿酸的產品,都來自於發酵型,強調玻尿酸的超高濃度,但是發酵型的玻尿酸,只有單一玻尿酸的結構,並無法完整的補充,保水能力也相當有限。

而濃潤机因所使用的「mobilee®玻尿酸」,萃取自天然雞冠,獨有的 3D 保水結構,不僅含有高濃度小份子玻尿酸,還有黏多醣體、膠原蛋白等活性成分,一次補給美妍所需,又可以將水分子牢牢抓住,存水程度大幅度提升。「mobilee® 玻尿酸」也是市場上唯一取得美國 FDA-GRAS、歐盟 Novel Food 與台灣 TFDA 三方安全認證的食品級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濃潤机因升級版最大的不同,就是一天一包就能補足 80mg 最高量的天然玻尿酸,80mg 除了是台灣衛福部法規規定口服玻尿酸一天最高攝取量,更是「mobilee®玻尿酸」原廠實驗證實有感劑量;而一般發酵型玻尿酸,需要 120-200mg 才能發揮其作用,在法規限制僅能攝取 80mg 的情況下,當然效果會大打折扣囉!

升級新成份!紅石榴,潤澤有感加乘 120%!

除此之外,濃潤机因升級版,還新添加了水果界的紅寶石「pomanox® 紅石榴」!來自西班牙的紅石榴,富含多元的紅石榴苷、多酚、鞣花酸、花青素、維生素、礦物質等等,是西班牙人美妍保養的秘密武器!經實驗證實,「pomanox® 紅石榴」可以有感提升 120%的玻尿酸喔!

當然,還完整添加了多種美容成份:LPL-137® 導水乳酸菌、小分子膠原蛋白、天然莓果多酚、維生素 C、賽洛美。利用「LPL-137® 導水乳酸菌」 將保養的障礙通通清除,以利後續的保養成份吸收。「小分子膠原蛋白」,使小分子胜肽變得好吸收,全面打造晶瑩剔透好質感。被稱為美容維他命的「維生素 C」,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而「天然莓果多酚」,則嚴選 12 種莓果精華,以絕佳比例調配而成,能夠幫助維持紅潤好氣色,散發蘋果光!

立體3D玻尿酸

Mobilee® 雷射防偽標籤,保證正品,安全有保障!

外盒改以文青感灰色調的莫蘭迪色系為主,用沉穩恬靜的顏色代表產品食用的安全信賴感,濃潤机因使用的原料有各國專利的實驗來佐證功能,絕對是可以信賴的喔!產品正面的下方有「mobilee®」的商標授權圖樣及雷射防偽標籤,mobilee® 為 BIC 公司註冊商標,正式授權百喬生醫使用。取得商標授權的優點就在於,原廠會一同為消費者審查把關公司的信譽及品質,符合原廠規定才能取得正式授權,可不是來路不明的山寨貨喔!

立體3D玻尿酸

外盒上可以清楚看到營養標示、成份標示、食用方式、注意事項、有效日期、產品投保責任險 2400 萬等標示,消費者應該知道的訊息都有清楚標示。百喬產品都是由研發團隊設計配方並嚴選原料來源,在台灣包裝生產,詳細且完整的標示,資訊透明讓消費者能夠對於產品更加了解,絕不含糊帶過,讓大家吃的安心、吃的健康,是我們的堅持!

外盒拆開後總計有 15 小包粉包,一天建議用量只需要 1 包喔,1 包就能補充到原廠建議的最高含量 mobilee® 玻尿酸 80mg/日,保養超級簡單又方便!

立體3D玻尿酸

小包裝的色系與外盒相同,光拿在手上就有高雅感,氣質瞬間提升好幾倍呀!另外,小編覺得超級貼心的是,每一包都有打上效期,就算不小心把盒子丟了,也都能隨時看到效期喔!而且這種小包裝實在很方便攜帶,出門上班、逛街、旅遊放個幾條在包包裡恰恰好,既輕巧又不占位!

立體3D玻尿酸

味道聞起來是莓果香味,倒出來的粉粒是很細緻的白色,點綴淡淡的粉紅色,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直接吃就超好吃,也可以添加到各種飲料裡,或者是撒在輕食沙拉、優格上都很適合,而且一包只有 9.8 大卡,清爽少負擔,小編非常推薦給每天待在辦公室吹冷氣的人,每天補充濃潤机因,維持水嫩 Q 彈的最佳狀態,怎麼自拍都很美!

來去逛逛>>百喬濃潤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