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04:42:59愛健康

員工買給家人吃的保健品牌 「只用最好的原料 做最好的產品」-百喬生醫e媽網

百喬生醫 品牌理念

 

員工買給家人吃的保健品牌

「只用最好的原料 做最好的產品」

百喬生醫秉持著「只想給家人最好的」理念,堅持使用原廠授權的頂級原料,足量添加至有感攝取量,減少不必要的添加,提供最高品質的保健食品。

專業

網羅國內外優秀的營養學專業人才,以大量實驗數據為佐證,發展核心專利技術。

安心

資訊公開透明化,包含有效劑量、原料來源、檢驗報告等,都公開於網站,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有感

嚴選頂級品牌原料,參考原廠的實驗數據與相關文獻,研發最佳配比,讓消費者吃了有感。

好的產品,關鍵在於原料的選擇

 
「只用最好的原料 做最好的產品」

百喬生醫堅持使用專利認證及論文佐證的品牌原料,國際原料大廠為了確保品質,每項原料都需歷經各項功能實驗與安全測試,擁有非常多臨床實驗數據佐證,品質值得信賴!

▌來自世界大廠

百喬生醫與美國、歐洲、日本、韓國等國際知名大廠合作,取得世界大廠授權的頂級原料,做最好的產品,守護全家人健康。

 
▌研發實驗

經各項功能性測試安全無虞,成果經專利認證或國際學術論文發表,針對國人飲食調配專屬配方,達到最好的保健成效。

▌慎選夥伴 授權把關

保健食品廠商必須先通過原廠的審核與鑑定,確保廠商信譽優良,絕不偷工減料,再來就是販售商品確實按照原廠規定-足量添加,通過嚴謹評估後才能取得「原廠授權商標」。

每日保健 最佳營養攝取量

 
「正品保證、足量添加」

因為我們相信,唯有將關鍵的保健成分添加到原廠建議用量,才能 100%發揮產品的保健功能,提供真正有感的保健食品。

 

詳細介紹網址https://www1.oeya.com.tw/2wZ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