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1:34:54宝宝&負小離

簡簡單單V.S瘋瘋癲癲 --

偽裝的力量



每天我都瘋瘋的,其實我只是想要放鬆

面對加強班以及811的壓力,我......有點喘不過來

說放棄,覺得自己沒努力,我的路很長但.....好像也很短

明天

說實在的我不知道會不會有

我唯一的就是把握我現在所擁有的......

葉子總有枯萎的時候,人也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石頭總有化為砂的一天,人心也有變的一天

海盼望碰到天,我盼望日子的精采

樹用堅強掩飾他的脆弱,我用瘋瘋癲癲掩飾我的壓力

在我快被那一跟壓倒駱駝的稻草壓垮時

曙光

給我力量


(from---負小煒)
---------------------------------------------------------------------



這一篇我要送給宝
我知道最近你很累
你也很煩
我不會在給你壓力了
心情快快好喔!!

那一到曙光會為你升起

加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