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9:57:32宝宝&負小離

"小GY 生教一枚 今天我又不正常-負小煒

他媽的夠機車,
戴黑色的口罩也要禁止,
真是的!
我們學生就那麼有自由嗎?
誰能回答我們呢?真夠機車
唉呀呀!
今天再上第一節是體育課,
我.我.我體內的神經細胞一湧而出阿
我和宝再走操場的時候,
突然興起,
把我的口罩戴再眼睛上學觀落陰
(其實這個idea是來自於模范棒棒堂的)
結果..哈!又引來了異樣眼光,
我要先征服4棟再來3棟2棟1棟~
都是我的天下,哈!哈!
(神經中= =)
結果我們走了一圈就不想走了,
就和大奶,雪特,等閒人再旗竿下聊天
我又更瘋了,
已經超過神的地步了,
我實在太厲害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
從今已後我會更加努力發瘋的,
感謝!感謝!再感謝




每日一句:有自己的生活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