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46:47ܤ  小 咩 ܤ

㍉ 該是學著成長的時候了

  現在的我 ? 你放假回來我都不能再家陪你過每一分每一秒

  不能睡覺時有你的溫暖 不能睡醒一睜開眼就看見你

  埃 ..  老公阿  抱歉 家有家的制度

  我想這也是給我們學著成長最好的時候吧 !?

  我們只要習慣一年 再你我眼裡這一年或許真的很長 , 

  但 我們也是要去面對 

  逾期悶的過每一天 不如我們學著成長 學著堅強

  該面對 要面對 , 該適應 要適應 ,

  2/25那天晚上我要回家時 我傳了封訊息 我對著你說

  我好不捨 自己對你說要堅強 但自己卻看著你入睡慢慢的走掉

  剛走道家樓下門口我真的就掉下眼淚了 走到公車站 也掉下眼淚

  座上公車也掉下眼淚 家裡到公車站時我腦海一直出現 我生日那一天

  你陪我回家 你陪我一起座公車 我們是有說有笑的 直到我到家

  座上公車我掉下眼淚 因為我感覺我好寂寞 因為旁邊少了你

  我喜歡你的依賴 我喜歡你偶而的撒嬌  我喜歡你對我的三八

  我喜歡你對我的溫柔 我喜歡你對我的體貼 我喜歡你給我的溫暖

  我喜歡你偶而的大男人主義 我喜歡你偶爾寵著我

  這些 在這未來的一年 我想會少了點 , 

  但是在一年後 會都不一樣了 , 說好要堅強

  不只是你要加油學著短暫的不依賴 ,

  我們一起加油 一年後我們就有自己的天堂了

  對不起 讓你感覺愛我有點累 又有好多考驗

  但是我相信我們的愛 這些考驗我們都可以熬過

  親愛的逆桑 我們一起加油 學著成長 學著堅強



  
 
  
 
 
           永遠是愛你的那位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