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3:09:39ܤ  小 咩 ܤ

  你是我最在乎 最重要的

  在我眼裡  , 你就像一個寶一樣
   
  在乎 你一切事務 , 
  
  或許太在乎 導致你的不自由 ,

  自己該好好檢討一下!!

  最後的10次機會  我是否能把握住?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 !?  我的生活 我的人生?

  會變成怎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 
 
  到知道 沒有你的生活  我人生 是個黑白 , 

  沒你的生活 這世上 對我來說  不重要了 ,

  或許 自己真的 壞脾氣罷了 !!

  我會好好珍惜 眼前的一切 好好去把握!


   老實說  我對自己 沒有太大的信心!

 
 
 
    但我唯一最大的信心 就是  我真的很愛你


    就算沒未來 我也會說 曾經有你的陪伴 我真的好幸福

    當然  我 希 望 我 們 有 未 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