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2:09:59ܤ  小 咩 ܤ

ܤ 係阿, 我闖下大禍了


  除了說 (對 不 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臨時把那支電話停掉 ,

  我真的不知道 拔拔 會那麼快去停掉 ,

  我自己都還沒不急和你說 ,

  自己也想說 先用另一隻號碼 傳訊息給你 ,

  想說你會看到 但忘記你不能用手機 ,

  只記得快傳封訊息 給你 也忘記把 阿姨 和 姑姑 和小妹 ,

  她們的電話留下來 全都不件 ,

  也來不急和她們說 害你沒辦法和我聯絡 ,

  對不起>"<  讓你擔心 讓你急了 讓你麻腦了 ,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

  你自己也豬 就都不被我家裡電話 ,

  唉 ~ 原諒你這個笨老婆吧ˋ  >"< 

  今天聽見 怡涵說 ; 你急著找我 好像有點生氣 ,

  你還說 我在躲你 =  = 才沒這回事了 ,

  我躲你幹麻 , 我天天都在等你餒 ,

  天天都在期待你打電話給我 天天期待等你回來的那一天餒 ,
   
  我躲你幹麻!? 你是我的誰!? 我幹麻躲你 !?

  白痴 >"< 傻傻的  

   今天 上班 上到一半 想起 你我回憶 還差點哭餒 ,

   現在卻是聽到 我在躲你 ~"~




  換號碼 沒馬上和你說 這點 我錯 我對不起><"

  但你也不要白痴到這地步吧ˋ!? 躲你咧

  你我老公 我躲你幹麻= =
 
  可以再三八一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