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3:23:48ܤ  小 咩 ܤ

㍉ 今天早上開心 晚上卻是白痴

  真的 真的 真的 好白痴...
  今天一大早 跟 大堂哥 二堂哥 三堂哥
  二堂哥老婆 三堂哥女朋友 姐姐 姐夫 阿嬤 姑丈 姑姑
  姪子 姪女 ... 等等 還很多  一大早去三峽玩水
  我的媽阿 ... 水有夠冰 不過涼 
  哈哈哈哈 xDD 邊玩 水 邊烤肉ˋ
  拖 姪子她們的福  , 我不用做到烤肉區幫忙烤肉
  因為 她們玩水我顧她們 她們休息我也跟著休息 (吃東西)
  哈哈哈哈哈 xDDD   
  但 好雖 >"< 不知道為啥腳割傷欸 !!
  再玩水時 有人 好盡爆 .. 把他 的狗狗 放在水中 學狗爬式
  受可愛  不過那隻狗狗 感覺 好可憐襖
  哈哈哈哈 .... 這也是牠的命 = = 川
  下午 3點多 回來 到家4點多 
  在回家路上 頭痛的要命 = =  
  車上 載著 鄰居兩個小孩(兄弟) 真的是 有怎樣的哥哥就有怎樣弟弟
  一路上 每個人玩的累死人了 都想睡 ...
  B咧 就他們2個 好歡一路上 一直吵 一直鬧 一直嘰嘰叫
  真想往他們臉上趴下去  =    ˋ= 吵的不像話
  最後我還是跟溫刀 最小最可愛的 小婷婷 不理她們 照睡著了
  哈哈哈哈 xDDD 太累 沒辦法

  到家之後 往電腦跑   白痴的開始 = =
  到家 看見老公在線上 摁摁摁 ; 密了 好久 好久
  不回就是不回 ... 心在想ˇ 應該在睡覺
  摁 ..... 後來 自己的頭越來越痛 跑去洗澡 洗好 睡覺
  睡醒了 起來了 ˋ 看見 老公有回 摁 開心
  結果 又密 ... 密... 又密好久 ... 沒回 後來 下限了
  就跑去打電話 打了 ... 有通 沒人接 後來有接 沒出聲
  我 .... 亂想了 起笑了 
  跑到老公所在的地方 =     = 看不到人
  跑到 XXX 地方 看見老公的車子 ...............
  又跑回 老公所去的地方 找人 挖咧 ... 座在一個我不去注意的地方
  我笑了=   = 心想 你怎麼會在這 .......
  好白痴好白痴 真不知道 該說什麼= = 唉 !!
  哭笑不得  >            <"

   開心 , 白痴 卻讓我過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