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15:06:52♥ 轉過身 放棄,,

[ 壹百玖拾參天 ]




























             p’姊妹悶’除最後壹位男生@@













          禮拜天’
          很爽阿’今天不必上班’
          所以就睡覺’睡也沒多晩’
          也是9點多久起來惹’被挖起來的!


          起來之後就洗衣服’
          快11點的時候打給老公’
          沒有接’也沒回撥’


          10:54他就有打過來惹’
          說等佩君下班’才要壹起出去’
          11:55打給我’要我快點準備’
          我換衣服阿’呵呵’準備準備’ 
          12:38說他要來惹’叫我快去等他’
          我就快點用’> <飛奔出門’
          12:46他問我在哪’
          我說我要到惹’他就說快點’
          我也站再那裡等蠻久他才到’
          然後我悶就去接紋如’
          然後去街上’
        

          因為子寧他悶要考試’ 
          所以都沒有去@@


          老公買壹堆公仔’
          紋如買壹雙鞋子’
          我什某都沒買’
          但是還是花到錢@@
 

          停車費’我付滴@@
          麵線羹’我付滴@@
          紅豆餅’我付滴@@
          總共200元整@@


          喝’沒關係啦’
          玩的開心才重要’


          然後回老公家’
          因為接到很不好的電話’
          就是晚上又要我去上班ˋˊ
          很生氣’ㄐㄐ歪歪’


          結果晚上拖到8點才去’
          鳥他的勒’我要跟我老公恩愛’
          我悶兩個買壹堆東西回家吃’
          他還餵我攸> < 嘻’
          這還是第壹次餒ˇ科科’


          下班打給老公’
          去他悶家看電視’打屁’
          11半才回家@@"
          不過沒有被罵’嘻嘻’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