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5:19:20♥ 轉過身 放棄,,

[ 壹百玖拾肆天 ]



























             p’憶潔’我













           禮拜壹
           今天上班’上課’依舊沒變


           今天坐班長的車回基隆@@
           結果到壹半’我老公打給我
           他說要載我’我很高興噢!


           我悶壹起回家’等他洗好澡’
           他又帶我回家’@@


           回到家’開始說今天怎樣怎樣’
           我學好久的東西’竟然沒考ˋˊ
           不過我會惹呀’老師說我很聰明餒
          

           終於會惹’終於學會估價惹’
           超開心’樓版’版厚’梁厚’
           我都會算惹’只剩下鋼筋@@
           結果鋼筋考兩題’我不會’
           所以就照抄@@’點點點…


           很期待分數出來?
           希望至少對壹題’
           降子就有50分@@
           我的作業平均有94分
           94+50=144
           144÷2=72
           如果有扣之前小考分數就是…
           144-20÷2=62
           還是有及格餒ˇ
           但願如此囉’這關係到我會不會被當’


           啊~ 就降子芭@@
           也不知道要說什某惹’
           就降啦’掰掰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