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01:02:37三村

打架了!!

沒那麼嚴重!

就是.....第一次跟中班的小朋友在娃娃車上"搏鬥"~

 

早上跟車就是有不少狀況,快到"瘦瘦"(小男生高高瘦瘦的)家的時候我的皮都是緊繃的,

很難看到他是開心坐上娃娃車的.幾乎都是被唸著出門,所以心情都不好,

我的心情也不好,怕待會又波及其他小朋友.....誰想到會是演變成我跟他的"拼鬥"呢~

 

其實就像小時候被爸媽念著出門一樣,要出門了還一直唸,又還要被旁邊的觀眾們看著,

心理評論著,小小心靈上一定不舒服~

也也許,引爆點來自其他事件,家長積壓太久,這時,不管是事件大小都足以引爆一場爭吵!

 

喔~"瘦...瘦瘦早~~"(我尬嘛心虛啊)

(瘦瘦的爸爸還在後頭唸著................)可以演電影了,他們父子倆~

瘦瘦上車一屁股就坐下去,不管會不會碰到其他同學....(嘟嘟還在睡呢)

我請旁邊的同學們幫忙注意著~

 

(傳來一陣小騷動)

"老師,他擠到我們了"

(瘦瘦擠到其他同學,他不管,因為心情不好,也不願移開一點)這時候很難控制情緒吧~

因為車上的人都知道他被罵著出門的,嘟嘟可能不知道!(嘟嘟~~~嘟嘟啊~~~)

我說:瘦瘦你坐過去一點~

不理我,然後一臉"哼"的表情~

"那你不要弄到其他同學!"

雙手抱胸還是那表情~(其實有點想移動一下又有點還想保持生氣中的姿態)

至少暫時沒事了,我看了一下外面的路況.....

"你過去啦!!!不要弄啦!!!!!"

"老師~~~~"

(又來了)

感覺上有一些小動作出來了,為免波及其他人,我握住他的手,

"你這樣會打到某某同學!!!!"

這時候應該想宣洩一下了吧!!

但是............對象轉到我這邊了~~~~~~~~~~~~

於是一陣混亂~~~ㄟ~~~~你不要這樣~~~~坐好坐好~~~現在再開車ㄟ~~~~

握住他的手已經變成要抓住他的手,手動不了還來個腳踢咧~~~

你(這小子)~~我已經必須半站起跟他對抗了(才發現我還滿高的)

(司機北北快受不了了)

在一陣慌亂中我的屁股一會兒朝車內一會兒朝車窗貼著,餘光中撇見窗外有一名騎士

斜眼喵了一下好像還一臉無奈的模樣~~~然後.......

"ㄟ~哥~哥~"(那不是我哥嗎?)

"哥~哥~"(我在這裡!)真是手忙腳亂到沒時間揮個手打個招呼~

"唉呀!吼~你......"被瘦瘦的指甲刮掉,很恐怖耶,就像刮到玻璃那樣恐怖.....

終於到幼稚園了,下車下車~~~

以後我不穿短褲了啦!!!!

不過,偶而還是會看到瘦瘦天真的笑容,挺帥的嘛(笑的時候)!

 

事後,哥哥說他覺得很無奈,就看到一名女子的大屁股杵在窗口,

還跟小朋友打打鬧鬧的.................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