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00:52:42三村

事情是這樣的

20幾歲的時候在幼稚園當過助教,早上跟車的時候常常有些小朋友還在睡夢中,

媽媽好像也是......

所以,按門鈴的時候是:"(滴~滴~)上學囉~^^"

"嘟嘟媽媽早~^^"

"老師請等一下~"

"好的~^^"

.......................

.......................

"老師,不好意思,嘟嘟爬不起來,所以....."

"嗯~^^"

..................接過嘟嘟.........再接書包......

"老師麻煩妳了~~"

"^_^"~

因為...我的個頭小,抱著嘟嘟,嘟嘟又把全身的力氣都交給我,然後書包只能拎著,

電梯就要關起來了~~~

"等~~等一下~~~~謝謝!!"

電梯裡的人不發一語,這很正常沒錯,但是,氣氛有點尷尬......

因為在要進電梯的時候,"等~~等一下~~"

電梯裡一位先生是幫忙按下按鈕了,但是,因為我手忙腳亂,嘟嘟又擋住我的視線,

我根本是晃著晃著進電梯的,本來是要安全進到電梯裡,因為時間耽擱了,在電梯要關上的時候才進到電梯裡,所以我跟嘟嘟有點被電梯的門卡到一點,尤其是嘟嘟,我覺得他的頭有K到電梯的門,我擔心的看著他......他,還在睡呢!

不知道電梯裡的人怎麼看我和嘟嘟~

看得出來我抱得很吃力而嘟嘟又還在半夢半醒之間,然後嘟嘟又擋住了我的視線......

 

 

上一篇:有時候......

下一篇:打架了!!

Chao_c w 2012-11-01 20:34:47

哈~其實我現在在幼稚園工作,最近有種想放棄的念頭,想朝夢想飛去,但卻沒有勇氣,而且我還簽了3年約= ="我在想,未來是要繼續過著這樣的日子,還是要離去~~~呵呵,所以才會想要問問每個人離開的原因:))

版主回應
真的!辛苦了~^^
我是對小朋友很有興趣,哈哈哈~
親朋好友都一致認同我很適合幼教職業,卻沒有從事類似的工作覺得很可惜!
嗯...就世事難料,我可能比較適合跟小朋友"玩"而已~
如果心裡已經有了夢想(^^)可以好好思考一下,
我當初也是不經意玩在這條路上,在興趣和轉專職的決定中也有過掙扎,還好這段不算短的日子總算換來一些小成果,
也許,用這些年累積的經驗用我的方式再和小朋友玩在一起,彌補一下
當初離開的遺憾,這樣就太好了!!!^_^加油!也祝福妳!
2012-11-01 23:37:39
Chao_c w 2012-10-30 22:29:41

讓我好奇的是,為什麼您會離開幼稚園的工作呢?

(不好意思,突如其來的冒昧問題)

版主回應
^^~那個時候我是上半天班(隨車的助教),晚上再去診所兼職,後來還是找個全日班的工作比較規律~
對於幼教因為不是本科系所以沒有堅持下去,園長有意讓我去進修,
但是那時缺乏理性思考,一時無法確定自己的意志而退縮了(有後悔)
因為司機北北說我動作很慢像個老太婆走路一樣....(嗚~~~)我就退縮了~年輕的時候最怕聽實話了有沒有~~~所以....就是意志力不夠堅定~
2012-10-31 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