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7:59:35●北鼻〃喵●

壞,很壞。


我一個人,沒有喜歡的人

不會那麼快就接受另一個人

不會那麼快有別人住進心裡

一個人,很簡單,很自由

卻也無比自私。


妳的好,我想很難有人能完全做到吧

總是忍我的壞脾氣,忍我的任性

接受我無理的要求,做一堆麻煩事

給我驚喜,給我感動,給我大大的愛

過去那些曾經,我不忘,也沒忘

不管怎樣,我都希望妳過的好

雖然知道,妳因我而過的不開心

但現在的我無法給妳什麼

能給的,或許只剩關心

可是,妳不想要那種不深不淺的關係

所以,我們之間就如妳所說

只剩下零,是嗎


曾經,和妳一起完成好多事

現在,不再依賴妳做任何事

一個人,我可以嗎

是不是真的可以,我不知道。









上一篇:不捨。

下一篇: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