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1:19:16●北鼻〃喵●

平衡點〃


這陣子事很多,很煩

前幾天,大大迷失了方向

一個人,大哭。。。

轉了繞了好幾個彎

思緒打結,心一再刺痛

伸了手卻沒人拉住

心情漫無目的的遊走,很無助

是我的執著和任性模糊了真正的焦點

一直在無解裡打轉,憂鬱

好不容易有了一絲希望

我又漸漸回到大家所認為的我


不管友情還愛情,我都很看重

一點都不想失去任一方

一切又恢復像從前,但好像少了點感覺

是不是在彼此熱情被冷卻時遺失了什麼

找不出原因,不知道為什麼

友情,依舊在嘻鬧中度過只是中間好像隔了什麼

愛情,未來的路好像在每次的吵架中漸漸模糊

一下熱一下冷的心情,不知道是不是真能撐到很久以後

付出努力和真心是一定的,只是我們的把握都少了一點

一直一直都在尋找,屬於我們的平衡點

大吵過後,原本變的陌生的臉孔又漸漸清晰

原本早已看不見對方的距離又漸漸拉近

我知道吵架是無可避免的

但我只希望心不要『真的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