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2:46:21揪4i耍帥

或許就這樣結束ㄌㄅ.....

戀愛ㄉ巴士開往終點站...

但是你我都在半路ㄉ站牌下車...

不像一開始講ㄉ一樣....

我們...坐不到終點站ㄌ..
就這樣結束ㄌㄅ....

好捨不得這段感情...

今天一直想一直想...

我真ㄉ好賤...

為什麼要一在ㄉ傷你ㄉ心...

為什麼會一再ㄉ欺騙你...

為什麼我要.....這樣子做

或許這就是我ㄉ報應ㄅ...

這一段感情..就這樣結束ㄌ!!

分開ㄌ....

你就不會在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就不會放棄那麼多東ㄒ...

就不會跟不同世界ㄉ人交往ㄅ......

或許你跟我交往是一個錯誤....

我只能說....對不起!!

幸福ㄉ巴士繼續ㄉ開....

而我已經不在車上ㄌ...

只能等待下一班ㄉ來臨...

又有誰可以把我接上車....

上一篇:隨便你ㄅ!!

下一篇:如果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