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4 19:48:13折翼幽靈(羽山)

[超電磁砲]跨越過去與未來 [完結]

序章

 

黑子?還沒到嗎?

抱歉姐姐大人~我大概還要15分鐘才能出發~手邊的搜查已經到一個段落了~

黑子這一兩個月都很忙呢~發生什麼大事件嗎?

也沒什麼~只是最近都有人失蹤~當然也有可能是單純的翹家而已~只是這樣人家就沒有時間與姐姐大人約會啦~~

什什麼!!~~是你說要陪你買重要的東西我才來這裡的!

好啦~我知道啦~人家是真的有重要的事情嘛~!抱歉我這邊先掛了~等一下就會到姐姐大人那的~等會見!

「恩!」黑琴掛了電話後隨意看著來往的人群,突然間她看到那個相思很久的人影。於是乎她傳簡訊給黑子後就向那身影跑去。

 

天空被染成鮮紅色儘管如此在空無一人的公園裡還是有兩個黑影存在而從那背影能夠看到是一對年少的男女少女輕輕地貼在少年的身後像是不捨少年離去一般緊緊地抓住少年的衣服而不遠處有個嬌小的人影就這樣看著在遠方的兩個身影漸漸合而為一。不自覺地淚水就順著臉頰滑落,然而當事者卻像是沒察覺一般緊盯著眼前,瞳孔中夾雜者不甘與失落,以及更多的絕望。嬌小身影的人似乎察覺到什麼一般拿出電話。

「我是白井明白了馬上前往支援

最後她深深地看了少女一眼後,變轉身消失了。同時一個失去平衡的鐵罐也從空中掉落下來,而那聲響也驚動了再一起的少年少女。少年看了鐵罐的掉落處後又看著少女問到:

「怎麼了嗎?御坂?

「不沒什麼也許是我的錯覺吧」御坂美琴盯著那方向一會,腦海想著另一位與自己有約的少女應該早就回去了吧。雖然剛剛是自己早到但是碰到對方總是會自亂陣腳,於是乎就變成現在兩人單獨在這裡的情況。

 

美琴在千鈞一法之際趕回宿舍,只是當她帶著慰問品回到房間後卻發現房內空無一人。

「難道還沒回來嗎?」美琴拿出電話按下相當熟悉的號碼。電話響了很久,之後才有人接聽。

「黑子嗎?怎麼了還沒回來?

……」一反常太地對方沒有回應,要是平常的話接到自己的電話一定會大大的開心一番並對自己說些甜言蜜語。

「黑子??

抱歉臨時風紀委員這邊有任務宿舍長那邊已經通知了姐姐大人要早點休息~別讓黑子我擔心喔~

「咦?黑子才…??黑子?」電話突然斷訊然而當美琴再次打過去時已經無法通訊了。也許對方剛好在忙所以才不能通訊美琴如此地說服自己。只是如果有選擇的機會她或許會為此出去找她,而不是在安詳地躺在床上並回憶今天與上条的一切。然而一切都太遲了因為自那天之後美琴完全失去與黑子的聯絡了。

 

距離黑子失蹤已經兩個星期了,在這期間美琴親曾親自到177支部的風紀委員處來詢問固法美偉。然而固法前輩也只說不清楚以及之後黑子的情況莫名地被列入警備員所管轄區域另外美琴也從固法前輩口中得知了當時的事件,以及如今還在醫院的初春的事情。那天風紀委員處莫名地收到一封來自絕對能力進化實驗的信件後來經過調查發現很多地區機關都有收到當時黑子似乎將事件給隱藏起來導致只有初春與她才知道接著各處開始相繼發生有人失蹤由於失蹤的人幾乎沒有一定的連貫性導致警備員找不到方向於是乎就向風紀委員求支援當黑子一得知事情後整個人突然沉默了起來那一段時間還讓美琴大為吃驚還以為黑子轉性了。然後就在一次搜查中黑子與初春受到襲擊了,在黑子失蹤的現場只留下一大面積的血而已,另一方面初春則是如今還在醫院,外傷幾乎都好了差不多,然而對於她的精神狀況相當的不樂觀。利用心理掌握能力卻什麼也查不出來就像是那一段時間被人強行給奪取走。就這樣什麼也沒有下落渡過了一個月

 

「美琴學姊振作起來」佐天淚子和平常一樣在速食餐廳裡安慰著美琴。黑子失蹤之後美琴迅速地憔悴起來,畢竟是自己的好友與信賴的夥伴下落不明,而初春則是整個人投入搜查中,只是一直沒下文。正當美琴無神地看著窗外時她突然注意到某個詭異的身影。明明是個大熱天卻全身裏在斗篷裡

「那是

美琴與佐天兩人悄悄地跟在那個左右搖晃的身影之後。而對方也不知有意還是無意帶著兩人逐漸到人少的地方。而經過某處空地時對方停下腳步,正當兩人在考慮是否要出面時有一群黑衣人物從四方走了出來。其中一個帶著墨鏡的男子說到

「妳跑不掉的白井黑子同志!跟我們回去吧!

「你在開玩笑嗎知道我是誰還敢這麼大膽站在我面前啊」黑子在說話的同時也在咳嗽著。

「妳的身體受到如此重的傷害還能夠逃到這也真的很厲害呢這樣想想這也許是成Level 5的妳唯一弱點吧~一旦受傷就無用了

「黑子!!」打破這僵局的是美琴情不自禁的呼喚聲。沒想到自己一直在找尋的人如今就在眼前,只是總覺得有些不協調。

姊姊大人怎麼會在這裡呢

「黑子妳才是吧!!妳知道我們有多擔心妳??」過於激動的美琴忍不住衝上前去抓住身穿黑袍的黑子,而被這麼拉扯一下原本覆蓋的連身帽就這樣滑落下來。而當黑子的樣貌出現在眾人面前時才讓美琴與佐天察覺到不協調感到底在哪了。眼前的黑子外貌不在是原本13歲的稚嫩的樣子,而是看似16歲稍顯成熟的少女。當然如果不看掛在嘴邊的血跡的話無疑地這是長大之後的黑子,既美麗又充滿著妖豔的樣子。而現在的黑子身高也超過了美琴大約一個頭的距離了。

啊啦這真的是很糟糕的情況呢我不打算這麼早就見到姐姐大人呢

?這到底是什麼情況??」黑衣人打破兩位少女的對話

「沒想到能遇到Level 5的超電磁砲啊~這真的太好了~那麼要開始實驗了~Level 5和超越Level 5的能力者究竟誰能贏呢~」黑衣人一邊開心地操作手上的機器一邊說著。

「麻煩死了計畫都被打亂了抱歉了姊姊大人但是我們還不到見面的時機所以就請你將就一下吧

當黑子話一說完就把美琴推向佐天的身邊,而下一瞬間兩人如同跌入一個深淵,在說常不常說短不短的時間裏,兩人突然出現在常盤臺中學裏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在那之後雖然趕回去卻沒有任何人在那了。連任何的打鬥痕跡都沒有。

「也許這就是因為我們找不到黑子的原因了根本沒有任何痕跡留下來」美琴注視著當初黑子站的地方。

 

劃破空間突然出現的黑子由於著地力並沒有抓好而跌倒在地。

「真的太糟糕了還沒好嗎」黑子看似在跟某人通訊中

「妳別這麼說啊我這邊要跨時空還要躲……不容易」一個少女的聲音憑空出現。

「看似如此呢連訊號都變糟了」黑子如今只剩下喘息的力氣了

「計畫都已經和妳說過了資料那些也都交給妳了黑子

?怎麼了?難得這麼正經稱呼我的名子還是第一次呢

「是啊和妳相處的這四年裡我也了解妳這個人了

「了解一個人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妳也真糟糕呢

「沒辦法呢誰叫我是出生在這世代如果是在妳那空間的話會好很多吧

也許吧只是一切都不可能如意的

「我說啊黑子如果是妳的話也許真的能改變未來吧

「是嗎我可是居無定所的遺留者啊改變未來什麼的很難吧只是為了我們的未來也許我更努力一點或許就會有所改變了

「恩但是別死啊我可是算了總之我會再想辦法和妳連絡的現在的妳應該要確保他們的安全啊只要有他們在一定會有辦法的

上条當麻嗎真討厭呢

「沒辦法呢總之要想辦法不被他們抓到才行!不然一切都會完的!至於她那邊

「不能回去我的資料他們一定有所以他們一定會監視姐姐大人她們不能帶給她們危險

「妳還是一如以往的善良呢只是就怕她們會自己跳入火坑中

「那麼我一定會用我的雙手改變她的未來至少讓她還能夠繼續活著

 


 

中章.

 

黑子再次劃破黑暗從中出現。只是這次伴隨著一個少女的尖叫聲而來。

「妳怎麼會在這裡!!」少女驚訝地直指眼前憑空出現的黑子。要不是自己洞察視力好怕早就對眼前的人使用能力了吧。

「怎麼?看到我有必要這麼吃驚嗎」黑子完全不顧少女的威嚇逕自躺在地板上

「妳不是失蹤很久了嗎?怎麼現在才出現?妳知不知道大家找你找的有多辛苦!!

我知道但是我不能出現在她們的面前」少女默默地注意著黑子,突然間她像是發現了什麼一般有大吼道:

「白井!!妳的血弄髒我的地毯啦!!還在流!!天啊!!妳的血到底有多少啊!!!

拜託妳能不能小聲一點啊」黑子一面接受對方的初步醫療一邊說到:「因為那些人一定會監事與我有關係的人所以我才躲到妳這平常我總是和妳在吵相信他們應該不會想到吧所謂的最危險的地方痛啊妳就不能小力一點嗎!!」就在黑子罵完之後才發現眼前的少女只是呆然地注視著自己

「白井妳的身體…??

「抱歉這件事只能拜託妳了什麼都別問也別告訴其他人我的所在地我的一切請當成祕密拜託了」受到黑子如此慎重地拜託讓少女無法殘酷的拒絕。只能漠然地點頭答應。

 

只有13歲而且還擁有幼體的少女白井黑子,在失蹤了超過兩個星期多突如其然地出現。然而她的樣貌卻大幅地改變成16歲的樣子。就像是一夜之間長大一般,而其如今她的能力似乎也成為迷了。原本的能力是Level4的空間移動能者(Teleporter),並且擁有能夠一次過移動複數個物體的能力移動範圍是自身跟所接觸到的物體,質量上限130.7公斤,距離81.5公尺,移動時間間隔大約為1s,可以用連續移動來做高速移動,速度達288km/h,也可以用瞬間移動迴避攻擊還能夠不管傳什麼進入物體內都可以無視硬度的排開原座標上的物質能力。而她的弱點是發揮能力需要複雜的運算,在疼痛或身體狀況不好時無法使用能力然而當時美琴聽那些黑衣人與黑子的對話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當時的黑子似乎身受重傷卻還能夠將自己與佐天做超長距離的移動。距離完全超過200公尺。最重要的一點是如今的黑子似乎具有超越Level 5的能力了。只是在那一面之緣之後她又再次消失了。

 

地點是在常盤台中學裡如今有一群黑衣人正在校內穿梭中他們手上都各自拿著一個偵查的儀器有些人還對學區內的學生進行調查而美琴則是因為心情糟糕的原因碰巧逃過一劫此刻她正和在路上碰巧遇見的婚后光子躲藏於天台上

「什麼啊~那些沒有品味的裝備與衣著~為什麼那些傢伙會在學區呢!」婚后一邊扇著扇子一邊抱怨著

美琴一邊計畫要從哪逃脫一邊觀察周邊並說到:「沒猜錯的話那些人應該是來找黑子的吧

「這個時候有白井的能力在就很容易逃??御坂學姐?妳剛剛說什麼?那些人是來找白井的?難道她終於被警備員發現擁有暴力傾向而被通緝者??

其實婚后同學也是腹黑的一員吧」美琴小聲地讀語著之後又才對婚后說道:

「婚后同學就等他們那些人離開校園後再離開這裡吧!我還要去別區尋找黑子才行

容我詢問一句話御坂學姐知道白井在哪嗎? …」婚后難得地嚴肅問著

」被說中心事的美琴只能怒瞪著婚后

既然不知道在哪就一味地到處奔波尋找有用嗎?

不知兩人對視了多久美琴才開口說道:

「在失去黑子之後我才了解在這之前我的目光或許都只注意在他人身上所以忽略了那個總是在我身旁的人黑子她是我很重要的學妹又是夥伴即便要翻片整個學園都市我一定要找到她

是嗎我之所以忌妒白井也是因為如此吧她的身旁總是有許多交心的朋友在

「婚后同學或許婚后同學沒注意到吧!我想黑子其實也把婚后同學也當作朋友喔!雖然她總是心口不一就是了~不過這可是認識黑子一年多的我所說的話喔!絕無虛假~而且我也把婚后同學當成了朋友喔~」婚后看了美琴很久之後才像是下定決心一般說道:

如果我說我知道白井在哪御坂學姐相信嗎?

? …我相信!因為我們是朋友!

 

在一片漆黑的寬大房間裡能隱約看出有個少女正靠著牆席地而坐,而她的腿上則放著搜查用的電腦。此刻的她正一邊說話一邊快速地打著資料

「不行光靠我無法解開被鎖定區域的密碼妳那邊沒有什麼可以提供的情報嗎?

「沒辦法根本無法查出什麼至於座標與地點由於時間差異沒辦法準確告知妳而且妳也知道現在的她完全沒有四年之前的記憶

「是妳的作法太過溫和了

「啊啦啊啦~沒辦法呢~誰叫她是我最重要的愛人呢~當黑子也遇到妳生命中的另一半時,我相信妳的做法一定和我一樣!

黑子低垂著頭讓兩旁的長髮順勢滑落並沉默了一會才說到:

「也許我永遠都沒辦法體會到吧

「黑子難道妳

「好了!別再說我了現在開始重新統合資料首先是要從那些瘋狂科學家手上將妳"的她救出來以及把那些受到迫害的超能力者也一起救出來順便將那可恨的頭腦給摧毀不能夠再出現像我一樣的受害者了

但是從那頭腦中跨越的人就只有妳了所以那些瘋狂科學家才到處找妳雖然也有其他勉強存活下來並得到接近Level4能力的能力者但是現階段妳才是最強的王牌畢竟妳可是跨越了時空來到我們這裡

「是啊當初被迫漂泊於四次元的時空之後就因自身的能力跨越到你們那裏去了並且還在那生活了將近四年的時光之後利用妳們那的頭腦將我送了回來只為了改變妳們的未來與我的現在

「是啊在我們這裡擁有像妳這麼強大力量又是稀有的(Teleporter)能力者也許妳才是勇者吧!!

「少來了我不是那個男人而且就算我得到了超越Level5的能力也沒有所謂的未來了畢竟我可是付出了很慘重的代價

「黑子妳果然還是在為那件事

不說這個了!關於頭腦沒有其他更有用的資訊嗎?我這邊受到很多限制

「恩我看看…”頭腦起初是由S製藥公司腦神經應用分析所創造出來的,接著被那群瘋狂科學家接手第一起的失蹤案是由她開始的在放學的途中被帶走其後一直無法找出下落接著是妳們那一時期的失蹤案件其後關於頭腦就沒有特別的資訊我想他們應該是認為已經創造出最強者了吧所以沒有再次展開實驗但是

不需要實驗了也就是說要把作品搬出舞台上了所以他們才會想要讓我和Level5的人打鬥了藉此讓那些隱藏起來的人物知道我這作品的存在真的很討厭無端被捲入這種事情了

「啊啦妳已經無法再裝作不知道了

「也是呢誰叫我曾在妳們那生活過呢我想現在很多人都想知道我所知道的一切吧畢竟」黑子突然停止談話並緊盯著門口處

「怎麼了?黑子?是他們找上門了嗎?」在短暫的沉靜之後門被打開了。

……妳回來了啊婚后」黑子看到來人之後總算鬆了一口氣。畢竟現在的自己先不說傷口的復原度就連基本的體能也還沒有恢復到最佳狀態。要是這時再碰到那些人果然只能選擇逃了吧。

「妳還在啊~」婚后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

「怎麼?不行嗎!是妳說要收留我的啊!可不能反悔啊!

「我可不是那種言而無信的小人啊! …話說妳真的不回去嗎至少和御坂學姐談談看說不定有幫助啊

不行姐姐大人已經是他們的目標了不能再增加負擔了

此時有規律的敲門聲打斷了兩人的談話。

「啊啦~應該是晚餐送上來了白井妳去開門拿吧!

「咦~為什麼要我啊!

「貌似某人正寄宿在我這啊~而且我可不像某人不去上課沒有作業呢!

「好啦好啦~就只知道會使」當黑子打開門後注意到在門後的人時想用Teleporter轉移也沒辦法了因為對方抓住自己的手不讓自己移動

「總算抓到妳了黑子!!」美琴在這兩星期以來首次露出會心的笑容。

 

 


 

尾聲

 

原本很寬大的房間此刻讓黑子覺得怎麼變得如此的小了,居然能夠容納這些人。除了主角白井黑子之外還有御坂美琴初春飾利婚后光子佐天淚子茵蒂克絲

「白井同學~妳怎麼變得這麼多啊~感覺整個人都變成大人了~~」佐天相當開心地說著

「沒錯~!該不會其實白井同學是偷偷地去做整容吧!!連身材都~~太令人羨慕啦!!!這身材~這胸圍!!!!一點都不像是13歲了!!!」初春整個人都呈現亢奮的狀態

「還有這肌膚~~好光華啊~~~

黑子就這樣黑著臉在兩人中間被當成觀賞用的動物並受到注目著。只是當黑子的眼神轉到某個事不關己的人身上後就更加憤怒了。並且被盯著的對象完全沒有自覺,還和御坂美琴在那裏聊天著。於是一直以來假裝冷漠的黑子暴怒了

「姐姐大人和初春她們在這我能理解但是為何這個猿猴人也在這!」黑子直指著上條當麻

是我帶他來的!我想有什麼個萬一可以用他的右手幻想殺手Imagine Breaker來阻止妳!

~~真的很令人討厭呢你那個右手我看就先替他們廢了你吧!!省的你在之後又闖出那麼多愚蠢的事情!」黑子逐漸黑化中

「妳說什麼啊!什麼之後?都還沒有過就這樣說我!簡直就是在詛咒我啊!

「你沒有自覺嗎」黑子此刻渾身冒著寒冷又危險的氣息怒瞪著上條:「擁有可能性的你沒有自覺嗎!開什麼玩笑!!就在這個時候你所謂的過著平靜的生活的同時說不定有很多人因為某些外力原因,又或許間接因為你而死嗎!!!

「我不知道!!」上條看似也生起氣來並說到:「我什麼都不知道!!因為你們這些自以為的傢伙什麼都不說!!然後就這樣莫名的把我給牽扯進去了!! …又不是我自己要這個能力的!!

「上條當麻」因為上條的話而讓美琴相當的震驚不自覺地喊出對方的名子

說的也是呢但是我就是無法原諒你」不知為何黑子似乎對上條有著比恨還更加深層的感情。

「嘛!!兩位都冷靜下來啊!」初春在兩人之間做和事佬

「黑子!把妳知道的告訴我們吧!!我們不是朋友嗎!!!」美琴似乎帶著怨念看著黑子。然而黑子卻很冷靜,只是平靜地看著美琴。美琴接著開口說道:

「我是不曉得黑子妳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在我們不知道的時間裡連外表都不一樣了或許黑子已經有所改變了也不一定

「御坂學姐!!

「所以我必須對黑子重新評價!必須重新認識黑子才行!即便已經有些東西回不到過去,但我相信一定會有些東西是不會改變的!!」美琴在來這的途中也想了很多。失蹤後第一次遇到的黑子是那麼的冷漠甚至對著那些黑衣人還帶有殺氣。這和以前那總是跟在自己身後天真的學妹完全不一樣了。所以美琴認為必須要重新定位自己與黑子的關係,以及黑子在自己心中的位子。

啊啦好朋友們不該彼此吵架喔~~」突如其來的少女聲音響片整個房間。

「誰???誰的聲音啊???

「難道是鬼!!!」佐天與初春兩人緊緊地抱再一起

「啊啦~被人說成鬼可是會讓我可是很傷心的~」少女的聲音似乎有著低落感

「妳怎麼突然」在場唯一冷靜的只有黑子。

「啊啦~沒辦法呢~誰叫那麼多人都在欺負我家的黑子呢~我只好勉強地站出來替小黑子說話呢~

「少來了妳這麼花心的模樣我可要告訴她」眾人就這樣來回看著天花板與黑子之間的對話

「啊啦啊啦~這個時期的她還不認識妳喔~況且妳也沒辦法和現在的她說話~也就是說我的罪刑不會被發現~

「喔~~要賭賭嗎這裡可還有頭腦」黑子首次露出了妖媚的笑容,儘管對象不在這就是了。

啊啦~我不做沒把握的事情呢~歹勢了~」對方似乎沒把黑子的威嚇放在眼裡

「說吧讓妳不得不借用能力在眾人面前出聲也要告訴我們的事情

「咦~~所以說這也是能力了??

「好險不是鬼~~

「恩~這算是我的能力之一吧~能夠隔空傳遞心聲~…好了我出聲並不是想讓妳們驚訝的,而是有事要拜託妳們希望你們能夠幫助我將那個人救出來

「那個人???」

黑子那個人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要是我這邊紀錄沒有錯的話現在那些要抓妳的人應該已經在這房子裡了

「咦!~~~」

「而且他們要將她運走了

「恩但是關鍵的座標還沒有演算出來也就是說我並不知道她會從哪裡被帶出來,又會被運到哪裡」黑子看著手中的電腦說著

「沒錯所以只能請在這個時間點的朋友們幫忙了請你們拯救那些被綁架的孩子們吧

也就是說當初黑子的失蹤與那些黑衣人誘拐犯有關係然後妳是幫助黑子的人,但同時也需要黑子幫妳去救助妳的人只是沒辦法知道被關的地點所以只能告我們來一個一個找了我這樣說沒錯吧」美琴打斷兩人之間的對話並做出了總結

「是的不愧是排名第三的Level5很快就能理解狀況呢~黑子我這邊也差不多被發現了我們的通訊就只能到這裡了妳自己要小心了我期待妳和現在的我相見喔~她就拜託妳了一定……」少女的聲音像是突然被切掉一般斷訊了,伴隨著這而來的是能動搖整棟房子爆炸聲

「那些傢伙要來了雖然非我所願但也只能拜託你們了」黑子環視著在場的人

「當然沒問題啦~誰叫我們是朋友呢~~

「沒錯~

那麼我就先謝謝妳們大家了我的計畫是」不久之後這房間的門被撞開來了,只是此刻房內是空無一人的。

 

一個身穿白衣的眼鏡男人掛下手邊的電話並對前方的司機說到:

「開車吧!捕捉計畫失敗! …沒辦法把那個王牌的Teleporter抓到有點可惜但要是在這裡被抓到就完了只要我還有頭腦絕對凍結(an absolute freeze的她在就萬無一失了」正當男子還想說什麼的時候整個車身被迫撞向路旁的柵欄

「啊~不會吧~就這樣被我們猜中了啊~」美琴不敢相信地說著

「這樣不是很好~省的我再多糟糕的情況發生了啊」黑子看著車身尾部正冒出濃烈的白煙

「這算是大魔王要出來了嗎~~~我們的運氣可以再好一點啊~~」美琴聽黑子這麼一說也不自覺地緊盯白煙之處。在白煙之中漸漸有一個身影走了出來。她穿著醫療用的白色衣服,深邃的藍髮披散在她身後。然而就在美琴看清對方時黑子就帶著她做瞬間移動了。而原先兩人所在之處突然出現巨大的冰柱。

「那是??

「沒錯!她的能力絕對凍結(an absolute freeze,能將空氣中的水分轉變成冰。只要有水的地方就能變化成冰而人的體內則有70%以上都是水真是的要不傷害她又要接近她真困難」 黑子在說話的同時也不停地在做瞬間移動

「也就是說我們不能停下來的意思咯一旦停下來就會被凍結是吧!

「沒錯凍結的範圍我們沒辦法預知到有可能是一小部分然而只要是被她凍結到的部分是不可能解凍的

「也就是說最糟糕的情況呢

黑子與美琴兩人終於不在選擇接近她了,而是停在遠方的大樓上。

「有什麼計畫嗎?」美琴看著黑子問著

「我們必須要想辦法在不傷害她的情況下接近她身邊。在她的後腦部分有一個連接的晶片,我們必須要毀掉那個晶片與她的接觸」

「可是只要我們出現在她的面前就有可能會被瞬間凍結

「姐姐大人妳說現在的我和以前有什麼不同嗎」黑子突然很正經地問著

「咦?怎麼這麼突然真要說的話應該是自從和我見面之後黑子一直都與我保持著一定的距離,也不怎麼黏我了,更別提纏著我說那些令人發麻的甜言蜜語了該說有種寂寞感嗎還是!我不是那個該怎麼說呢只是覺得是不是黑子不再喜歡我了所以特意製造出跟我的距離呢~~」說到最後美琴也不知道自己要怎麼說了

姐姐大人還是老樣子呢這樣我也可以放心了

「黑子?

「黑子我是永遠不會討厭姊姊大人的!所以請放心

「黑子!!」美琴看著黑子並露出笑容,而那笑容也讓黑子在那一瞬間再次被攻陷了。黑子也微笑著,這一刻讓黑子打從內心首次感到輕鬆。

「我相信黑子因為我們是最佳搭當啊~有計畫吧!

姐姐大人很了解我呢既然如此這計畫能不能成功就要靠姊姊帶人與我的默契了

 

寂靜的黑夜中只有像冰一樣冷的少女站立在那。突如間一道電磁砲擊從遠方射向少女。少女立刻用後冰來擋住,由於衝擊力的關係厚冰被擊落成碎冰。而美琴則突然出現在少女的左前方處,少女立刻使用冰將美琴的腳從鞋子開始被結凍,而美琴則蹲下利用地面與水的傳導能力讓電流通過藉此麻痹少女。而就在那一瞬間黑子出現在少女的身後,並藉由觸碰將晶片從少女的後腦裡強行移除。被摘掉晶片的少女也只能緩緩地倒下。

「這下終於結束了吧」美琴苦笑地說著「只不過她昏倒了那我腳上的冰誰來解凍啊!!!」就在美琴陷入自怨自哀的狀態中時,腳上的冰塊突然漸漸消退。

「怎麼會…??黑子??」美琴很意外地看到黑子正伸出右手對著自己。同時她的右手也散發出淺藍色的光芒。

「我的另一個能力竊取 theft”。雖然只有短暫的時間能使用就是了」黑子用公主抱將少女抱了起來並露出苦笑說到:「我想上條他們應該差不多要過來了姊姊大人到時就與他們會和吧!

「啊!等一下黑子!妳要去哪?」美琴喊住剛轉過身的黑子

「我必須要把她送去心上人那裏呢~姊姊大人就別擔心了~」黑子背對著美琴繼續說道

「如果姐姐大人還想見到我的話那麼我不論在哪最終都會回到姊姊大人的身邊

「恩我也會一直等妳的待會見了

黑子只是微笑地看著美琴消失在黑夜中。而美琴與之後趕來的上條初春她們一起留下來收拾殘局。

 

沒有淚水只有理解。這一次美琴是微笑地目送黑子離去,因為儘管兩人距離再遠,最終還是會回到彼此身邊。這也可說是兩人特有的牽絆吧。

 


 [第一部 完結]

 

 

篇外---

 

這邊稍微講解一下~~

 

一開始由於黑子接下搜查失蹤人口的任務~然後意外地看到美琴與那猿猴在公園.....(失落的黑子拿起菜瓜刀殺了猿猴後畏罪淺逃....><!!沒有啊~~)

美琴在那之後意識到黑子也失蹤了雖然也跟著大家一起找但卻沒有任何蹤跡~(當時在現場的初春由於距離黑子有段距離所以沒看到黑子被劫走的畫面只是在那時候受傷了) ~~由於風紀委員也失蹤了上層才開始正式介入~~也把黑子的失蹤列為機密~ (其實是某上層與綁架的機關有關係~只是沒想到被綁架的人會是風紀委員而已~~)

 

就在某天美琴無意識地注意到神秘人並跟蹤上去之後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是黑子~只是黑子的外表卻是長大之後的黑子~~(黑子與綁架他的犯人們接觸並反抗~但是黑子卻不希望這麼早就見到美琴所以另用自己的能力將她給轉移走了~) 

 

其實呢~黑子出現是受人之託的~要救出還在機關裡面的少女(比黑子更早就被綁架的少女~)只是黑子的身體由於負擔還是太大了所以才躲起來休息~(之後第二部會提到黑子的身體情況~畢竟一個13歲的人突然變成16~怎麼說都會對身體帶來影響...特別她又是Teleporter的能力者~)

 

然後整部故事的壞人就是那能增幅能力者的機器~機器名為"頭腦"~~(別問我為啥想這名子...請自行翻譯成日文會比較有feel~~??第二部會正式介紹這機器在此就不多說了~)~~由於事故撞擊讓原本受到保護的藍髮少女因此醒來~由於突然甦醒讓少女的能力失控並且敵我不分地攻擊~而安裝在她後腦的晶片則是"頭腦"機器的一部分~機器在控制著少女~所以在運送的過程武裝人員才幾乎沒有~因為光少女一人就有能力讓一支部隊以上完全毀掉~~

 

在這故事中有加入神秘的能力者~她的能力之一是能夠遠距離的傳話~(可以單人或複數的人通話~)藉由她的能力告知大家幫助黑子~(畢竟除了黑子之外她不認識其他人~但是要黑子一個人去救她心愛的人又太免強了~~至於這個人是誰已經有人猜出來了~自認為寫得很明了~~當然第二部會活躍了~~)

 

在最後黑子除了本身的Teleporter能力外還多了一個竊取” theft”的能力~其實這就像是在立體空間中對方使出的能力藉由時空的黑洞扭曲讓其能力再次出現~只是施放者是黑子本人就是了~~(就像英文的U)然後黑子就把被監禁的公主送回心上人去~(因為心裡還是很在意美琴所以才說出最後的話~)

 

大致上就是這樣~~期待第二部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