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03:37:58折翼幽靈(羽山)

魔法少女奈葉 [交錯而行的戀曲]~奈葉篇謹入~

我想看完這篇文章的人或許會有種感覺看過這篇文章的感覺呢~~因為連在下也這麼想過~~~不過就是突如其來的想寫(第一次寫兩人的想法是交錯卻不平行呢)~~雖然都是自創的~不過或許會有和大家相同的部分吧(我是這樣覺得啦)~~~看來要再把腦袋敲開一次想些新創意吧~~~大家就慢慢欣賞吧~~~
-------------------------------------------------


序章

「為什麼是你呢…」奈葉以將頭低到不能再低的姿勢繼續說到:「我從那個時候起就一直喜歡著菲特,可是為什麼卻要將她讓給你這個半途才出現的人不可!!」
聽到奈葉如此訴說的人回話到:
「喂!妳…太奇怪了吧!這樣是不對的吧!妳們同是女…」奈葉突然間將說話的人一記右直拳並擊中對方的心窩,那名男子就這樣直直地往後倒下。而奈葉將拳頭放下來之前似乎還微微地散發著櫻花色的光芒。奈葉背對著菲特說到:「抱歉…真的很抱歉…事情不該是這樣才對得…我明明該祝福妳的…抱歉!請妳忘記吧…」奈葉話一說完自己就跑離教室,從身後傳來友人的呼喚聲也沒使奈葉停下腳步。奈葉就這樣一邊流著淚水一邊後悔著跑離這個傷心地。

第一章

「妳覺得如何呢?」菲特停下腳步並看著奈葉的臉問著。
「妳是說課堂上發的問卷調查嗎?」奈葉也停下腳步凝視著菲特
「恩!就是那張關於”女子之間戀愛”的看法…」
「嗚…應該是會嚇到吧…菲特呢?」奈葉說完後也小心翼翼地問著菲特。
「我也是呢!」聽到菲特的回答讓奈葉頓時流露出傷心的表情。但隨即又換上一付莫可奈何的表情。接著兩人就聊到最近一直有個像菲特表白的男同學。
「如果哪天菲特真的喜歡上那個人的話奈葉我會真心祝福的!!」聽到奈葉的回答讓菲特的臉上浮出宛如陽光般的笑容。

為什麼呢…奈葉再度張開雙眼。在連續失眠的夜晚裡又回想起當時11歲左右所發生的事情。奈葉轉過身面對著漆黑的天花板繼續想著。這一切應該都是因為一星期前所發生的事情才會引起的吧。一星期前自己最珍惜的好友向自己坦白到交了男朋友了。奈葉不經想著當時的自己是什麼表情呢。是驚訝還是憤怒呢?又或是露出苦笑不得的表情呢。大家都到了中學三年級了必須面臨升學的壓力時,只有那個人還很天真地交了男朋友。一想到這裡奈葉又露出了苦笑但也只是一下下而已。奈葉的腦海裡馬上又被菲特的男朋友這一詞語給填滿。原本兩人都會一起回家的卻因有了男朋友而開始慢慢減少次數。果然自己對菲特的想法是奇怪的。只想和對方在一起,只希望對方能凝視著自己這樣的想法果然是不對的。因為菲特已經有男朋友了,自己應該也要像那時一樣真心地祝福才對,可是自己卻完全不想祝福對方,甚至還想以高町家相傳的劍術來暗殺對方,不過自己是做不到的。奈葉深知這一點,於是在這樣漆黑的夜晚裡,又再度落下不知已有多少公升的淚水。

第二章

「奈葉!!」聽到友人的聲音才從桌上爬起來的奈葉以朦朧的雙眼看著眼前的疾風。在疾風身旁的玲香與愛麗莎也一副擔心的表情看著自己。
「身體沒問題吧?最近看到妳都在睡…」玲香一如往常般擔心起自己的友人。
「嘿嘿~沒問題啦~」奈葉強打起精神說著。
「這哪叫沒問題啊!!都看到妳的黑眼圈了!!」
「咦?真的嗎?啊~~那個遮眼圈的藥膏沒用啊~~~」
「什麼~~妳還真的有黑眼圈啊~~~我剛剛只是隨便說說的耶~~」聽到奈葉的回答讓愛麗莎更加地激動了起來,好在現在是午休時間班上的人都散的差不多。附註一題疾風與玲香是跑到奈葉班上吃便當的。而原本在同一班的菲特此時正與男朋友用餐中。深知愛麗莎個性的疾風趕緊安慰她並對奈葉說到:
「奈葉!有什麼事是不能告訴我們的嗎?我們不是朋友嗎?」
「真的沒什麼嘛~只是最近忙著教導的事情有點過頭了啦~」奈葉想著不能因為自己的事情而使的朋友們擔心自己的情況。
「這可不行啊~~」疾風開始不斷地數落著奈葉。拯救奈葉的是玲香的一句話:
「對了~不知道菲特和那位男朋友處的如何呢~~」
前言撤回。因玲香的發言而使的奈葉又再度落入地獄。奈葉在心裡不斷地利用模擬戰鬥中盡情地發揮SLB來宣洩心中的不滿與焦躁。
「嘛~兩人似乎只有一起上學一起放學和中午一起吃便當之類的~~感覺很沒情人的感覺耶~」
「沒…有嗎…」突如其來的聲音讓大家嚇了一跳
「咦~~菲特~~~」不知何時站在眾人身後的菲特臉上似乎帶著驚愕的表情,看在疾風等人的眼裡更不知道誰才是被嚇到的人。而奈葉也因為菲特似乎很大受打擊而更加地心痛。
「哈哈~沒有啦~~只是感覺而已啦~」疾風一邊拍著菲特的肩膀一邊說著。菲特突然間一臉認真地問道:「那要如何才有戀人的感覺呢?」
「咦?」被菲特這樣一問讓疾風等人頓時呆然了。不過疾風馬上就回過神來說到:「只要和對方在一起有幸福的感覺,或是希望兩人的時間能一直這樣下去該有多好~這樣的感覺因該就是戀人的感覺了吧~~」
「是這樣啊…」看到菲特不自覺暗沉下去的臉讓奈葉在心中不斷吶喊著妳就這麼想和那個人成為男女朋友嗎。想到這裡奈葉再也按耐不住了。
「咦?怎麼了?」看到奈葉突然站起來讓愛麗莎問到。
「我突然想到數學老師找我有事耶~好像是上次缺席沒教的功課吧~我去找老師喔~妳們慢慢聊~~」奈葉一說完後就趕緊離開教室了。

「唉…」自己是逃出來的。奈葉嘆著氣一邊走在前往保健室的路上。說老師找她是事實沒錯,但不是現在。自己是因為不想再看到菲特那表情而逃出來的。一看到對戀愛不怎麼懂得菲特居然會為了一個認識不到一個月的人做到這種地步。相較之下我可是從小就和菲特一直在一起的。奈葉突然間停下腳步用左手用力地往牆壁打了一下。比起忌妒對方奈葉還更加地覺得這樣的自己反而更可惡。因為這樣忌妒的自己是會讓菲特討厭的。而自己最不希望的就是菲特討厭自己。

「報告~~~」奈葉有氣無力地拉開保健室的門。也不管有沒有人在就直接走到她特等席躺下準備補眠。
「真是的~又是妳啊~連續兩星期都看到妳天天往這裡跑~~」保健室的老師對奈葉露出苦笑著。
「讓我先睡一下吧~老師~我很睏…」奈葉還沒說完就進入自己的夢境裡了。至少在夢境裡奈葉還能享受自己與菲特的單獨時光。

「奈葉真的沒問題嗎?」玲香擔心地問著疾風。
「最近總局似乎因為奈葉身為王牌而更加地重用她。也許因為這樣讓奈葉有點疲勞吧…」
「這樣不行!!快去向上面的人反應一下吧!」愛麗莎有點生氣地說著。在奈葉離去後菲特也因為男朋友的關係而再度離開班上。
「恩~我也想~不過畢竟是不同的組織或許行不太通吧~~」
「什麼??身為狂傲夜天的八神居然會怕上面的人~~」愛麗莎不敢置信地說著。
「那個狂傲夜天的八神究竟從哪聽來的啊~~嘛~算了~我是打算要去和上面的人溝通看看~不過我怕奈葉知道後會生氣就是了…」大家一提到奈葉的生氣就非常有默契地沉默了起來。
「不過總覺得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吧…」玲香率先打破這陣沉默。
「恩~我也是這樣想的~」
「我想大概是和菲特有男朋友那時間點是一致的吧…難道…」一向以鬼點子聞名的疾風馬上就想到了另一個可能性。身為疾風的兒時玩伴也馬上接著說到:
「可是兩人的感情並不是我們這些第三者能插手的…」
「明的不行就來暗的吧!!」整個午休就在三人的密謀下結束了。
但是在下午的課開始時奈葉卻沒有回來。疾風便對菲特問到:
「妳有看到奈葉嗎?」
「奈葉的話我有看到她去保健室休息了」
「恩?」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疾風似乎有察覺到菲特的異樣,但是當事者似乎沒有要說出來,於是疾風也只好選擇沉默了。

第三章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腦海裡都是妳的身影。只想著妳,只注視著妳。看著妳的活躍比誰都更加興奮,每當妳贏得勝利時總是比誰都要更先拍手祝福妳。希望妳能注視著我,希望我能永遠待在妳身邊,與妳有關的希望毫無止境地出現。渾身充滿著無法言語說出的感情,面對這股激烈的衝動讓其理智下來的是殘酷的現實。社會上充滿著對同性的斥責,與自身所面對這股逆境所產生的罪惡是消去不了的。比起曾一度認為無法飛翔起的痛苦,讓妳受傷反而更讓我痛苦。當從妳那聽到對這話題的答案時我的心也碎了。雖然還不到拒絕的程度,但那也足以使我那幼小的心靈更加地脆弱了。從何時開始的呢?我變得只要和妳在一起就足夠了。即使當不成戀人也沒關係----我是這樣想的。但是在那一天妳卻帶著喜悅的表情來找我。
「那個呢…因為奈葉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要第一個告訴妳…」還在沉溺於最重要的人之中時妳卻給了我一棒打擊。
「呢…我沒聽清楚…能再說一次嗎…」
「那個…我交了男朋友了…」這簡直比醫生宣告我可能無法行走與飛行還更加打擊。我就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讓妳被其他人搶走了。
「那真是太好了…」我不知道自己露出什麼表情,我唯一只知道的就是要掩飾自己那脆弱的心靈。掩飾對我而言不是難事,畢竟我都能對妳掩飾了長久的感情。但是這一句話真的帶給我不小的打擊。對於妳之後的詢問我都只是一耳進一耳出。
「奈葉~~妳有在聽嗎?」
「咦?抱歉~什麼~」果然這樣恍神的態度會遭來妳的刺責呢
「我是說妳覺得如何呢…」妳以這樣擔心受傷的表情來看著我、來等待我的回答,這怎麼使的我敢傷害妳呢。
「恭喜妳了~~」妳看似有些害羞地對我微笑地道謝。好想要那個笑容是只對著我而笑喔。可是那是不對的。不論多少次打散自己的想法,妳那張笑容總是會率先出現並擊敗我的信心。那個時候我只是希望妳能幸福地活下來,所以我對妳伸出手來。希望妳能呼喚我的名子,並注意到妳不是一個人。這是不是單純的友情連我都不知道。只知道在那個時候懵懵懂懂的注意到只想注視著妳。

張開雙眼是陌生的天花板。隨即而來的是年輕的女性聲音:
「啊~妳醒來了~」
「…老師…」
「妳睡得很熟呢~而且都到放學時間了~~」
「是喔…」想起身的我隨即被一股巨大的力量給強押回床上。
「老師??」
「我一直都在注視著妳…可是妳的眼神卻都不在我身上呢…」
「既然知道的話就放開我吧…」我毫無感覺地說著
「在那之後妳也學會了如何傷人呢…」
「我不知道老師在說什麼…更何況所有的傷害都是在被傷害中學到的吧…」
「是啊…但是最後受傷最重的永遠都是傷人的人…忘了她吧…讓我來滿足妳吧…」就在老師的臉越靠越近時我使用了拘束魔法。老師看似有些疑惑地看著我,然而我只是冷漠地說著:
「對我而言最特別的永遠都只有那個人…所以也請妳別只看著我吧…RH把老師這段的記憶給消除吧」
『All right My Master!』
奈葉看了昏過去的老師看了一眼後就逕自地離去了。

「大家都還在啊?」奈葉回到教室後看到疾風與玲香、愛麗莎都在教室裡等她。但是就唯獨缺了菲特。「菲特呢?」
「啊!她和男朋友有約所以…」
「是嗎…」我連醒來後想第一眼看到妳都不可能嗎。奈葉在內心吶喊著。然而疾風的下一句話讓奈葉突然停止思考。
「奈葉妳..喜歡菲特對吧!」
「…」怎麼會呢?為什麼會露餡呢?自己應該隱藏著很好才對啊?不顧奈葉在那困惑中疾風又繼續說道:「我們都是幾年的朋友啊!只是…身為朋友想問妳!妳不告訴她嗎…」
「…還是不要吧…這樣只會讓她更加困擾而已啊…」
「但是有些事情是妳不說對方永遠都不會知道喔…」
「恩…」如果什麼事都能說出來那就不會有煩惱了。但是…
「我們會支持妳的!!」
「恩…」感受到朋友的溫暖後奈葉在這之後第一次在朋友的面前落淚。是的。自己不能一直在逃避了。也不能老是想著即使只做朋友就行的想法了。必須要把自己的想法好好地告訴對方。即使可能會失去這個朋友,但是以後一定會覺得這麼說會比較好吧。奈葉在心裡下了決定後便對這些好友們說到:
「那麼~高町奈葉三等空尉決定出擊了~」
「去吧~這樣才是我們的王牌~」眾人在目送走奈葉的身影後…
「好累喔~~」
「就是啊~她們倆個對感情真的很遲鈍呢~~」
「但是守護這樣的她們不就是身為我們的職責嗎~~」
「守護啊~~~」
「要是不行時到時還有得忙呢~~~」
「真不想要讓她哭泣呢~~~」
「是啊~~」這是三人的共通想法

第四章

妳到底在哪裡呢?去了菲特的家裡後庫羅諾卻說還沒回來。到處都找不到妳。隔天妳沒有出現在教室。身邊的空位就這樣空著直到三天後妳像是什麼事都沒有一般回到學校來。
「抱歉~臨時接到任務~來不及通知妳~」妳帶著一臉歉意,但是我卻覺得那只是謊言。證據就是在與我對視時妳總是率先離開目光。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目前教室只有我們兩個的原因吧。妳帶著略顯通紅的臉頰看著我繼續說道:
「下午我們一起回家吧!」
「咦?可是…那個人…」我不願說出那個人的名子更不願意說出他目前的地位。所以我只稱呼他為那個人。
「恩..沒關係的!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回家了!我想和奈葉妳一起回家!」妳筆直地注目著我,這讓我覺得先前逃離視線的妳似乎只是個假象而已。面對妳的請求我何時是不答應的。
「恩!不過我今年要先找數學老師再回去喔!」
「恩!我一定會等妳的!」不知道妳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妳對我的那份感情卻讓我更加地痛苦。別用那個眼神看著我,我雖然決定要像妳表白我的心意,但是面對什麼都不到的妳與知道真相之後的妳兩者之間的差異更讓我不敢想像。

在這之後的中午時光妳又再度和男朋友共享去了。而我也不想再去保健室午睡了。雖說消除對方的記憶,但是又不難保對方不會下手,畢竟自己不擅長那種法術。
「乾脆去頂樓午睡好了~~」一邊想著自己翹課後母親露出的苦笑與琳蒂阿姨的苦笑後,也覺得好久沒那麼輕鬆了。在整理出自己的感情後所做出的決定竟是如此地讓心靈平靜。就在手要伸向那早已半開的門扇時妳的聲音從另一端傳來。
「真的很抱歉…」
「為什麼呢!!我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啊!!為什麼事到如今才…」下意識地想逃離現場的我突然停下剛離去的腳步重新面對這扇門。不能再逃避了。我對自己如此下著決定。
「是哪個人?」
「…」
「連名子都不願意告訴我嗎?妳…我不會讓妳離開的!!妳是我的!!」
「放手!很痛…」
「給我住手~~~」我用Flash move繞道她與那個人的面前,並給那個人一擊肘擊。面對我的突然出現與攻勢讓他無法站穩。
「奈葉?」菲特訝異地出聲制止我,然而面對弄傷菲特的人我無論如何都不能保持冷靜。
「你算什麼啊!為什麼是你呢…」我將頭低到不能再低的姿勢繼續說到:「我從那個時候起就一直喜歡著菲特,可是為什麼卻要將她讓給你這個半途才出現的人不可!!」
聽到奈葉如此訴說的人回話到:
「喂!妳…太奇怪了吧!這樣是不對的吧!妳們同是女…」奈葉突然間將說話的人一記右直拳並擊中對方的心窩,那名男子就這樣直直地往後倒下。而奈葉將拳頭放下來之前似乎還微微地散發著櫻花色的光芒。奈葉背對著菲特說到:
「抱歉…真的很抱歉…事情不該是這樣才對得…我明明該祝福妳的…抱歉!請妳忘記吧…」奈葉話一說完自己就跑離頂樓,從身後傳來友人的呼喚聲也沒使奈葉停下腳步。奈葉就這樣一邊流著淚水一邊後悔著跑離這個傷心地。

第五章

沒想到我人生的第一次告白居然是在情敵的面前。而且還是沒自覺地擅自開口說出來。身體各處都在向我抗議般不斷地弄痛我,果然是因為前幾天和那些不知好歹的新人戰鬥所導致的嗎。總覺得好睏喔。這是第幾次了呢。在上次受重傷前也是覺得很睏,這次也是呢。上次醒來時第一眼就看到妳了。這是也能夠第一眼就看到妳嗎。

可以的話…
真想對妳…

真的好睏喔…

稍微睡一下的話…
沒關係的吧…

菲特…別露出那麼悲傷的表情嘛…

讓我稍微睡一下就行了…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的…

所以…

別露出那樣的表情…
不然我會…
想把妳吃下去的…

「奈葉!!」迫切的聲音將我換回現實,妳的聲音告知我這並不是夢境。
「菲…特…真的是妳…」我以顫抖的雙手將妳環抱住。
「這是當然的啊!!」
「怎麼會呢…」
「奈葉剛剛所說的是真的嗎…」妳的一句話又讓我想起那時的自己,但是已經決定不能逃了。所以…
「恩!我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歡妳…喜歡到已經不能自拔了…」我筆直地看著妳的雙眸。而妳也露出相當高興的表情說到:
「我…也是喔!我也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喜歡著妳喔~~」
「咦?可是…」妳的意外衝擊讓我整個傻住了
「我怕告訴奈葉後會讓奈葉感到困擾…而且要是沒辦法當戀人那就連朋友也有可能當不了…我沒辦法在沒有奈葉的日子裡活著…」
「菲特…」
「當時我察覺到自己的心意時…我決定隱藏起來…心裡想著必須要和普通女孩子一樣才行…對於他的告白我也是基於這個決定而接受的…」
「咦…」
「可是我似乎做錯了…」看到妳那如同太陽般的笑容與充滿歉意的淚水讓我又不自覺地抱緊妳。就如同孩童時期般在妳的耳邊輕聲地訴語著:
「我們都錯了呢…可是我還是想再告訴妳一次…菲特妳是我最重要的人喔,我最喜歡妳了…」
「我也是喔…最喜歡奈葉了…」
我輕輕地抬起妳那早已遍佈淚水的臉頰,並小心翼翼地以舌尖舔去淚水。妳頂著通紅的臉頰對我說到:
「別..別舔了啦…好癢喔…」
看到妳那令人不能不去愛憐的表情又讓我更加地往前邁進,畢竟我都等了這麼多年了,現在是回報我的時候。
「不行…妳讓我等得好辛苦喔…這次我不會再放開妳的…」不等妳的回應我就堵住妳的雙唇,因為我知道即使妳不說出口,彼此的感情也終於能交錯而行了。
『我也是喔…最喜歡奈葉了…』

奈葉篇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