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14:34:10  ♥秘密

♥ 枕邊人




我的枕邊人
雖然
有時候真的很討厭
都把我氣到哭

好幾次
我好想一個人偷偷的溜走
讓他找不到

我的枕邊人
雖然 有時很討厭很機車
但最後 都會讓人很受不了的撒嬌
=")
枕邊人
我很愛你

你的體貼
你的可愛
我感受的到

枕邊人
常說
我不體貼
摁 好像是

我的枕邊人
我覺得
自從我們在一起之後
你的生活 有了我開始
你的世界 好像都變掉了
我 是不是你的累贅?
是不是你的負擔呢?

這樣的生活
讓你很累
也讓我好累
看你這麼累
我的心 都疼了

下個女孩
會不會比我更體貼?
會不會比我還要更愛你?

枕邊人
謝謝你 給了我包容、和愛
謝謝你 =")



       我很愛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