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9 02:50:44  ♥秘密

♥ 我




我覺得我好像能體會到
什麼叫做"不適合"這種話。


這陣子 讓我感受到
我的不體貼、不體諒、不諒解
幼稚的個性和那臭脾氣
連我自己也受不了 為什麼會這樣
很多時候 我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因為 我知道那都是我的問題 我的錯


就像今天 甘的事
我們在家 沉默了好久
我好想開口跟你說聲對不起
可是 我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的個性 你總是會有一天受不了的
我能改 就盡量改 好嗎ˊˋ
今天的沉默 讓我好害怕 你會離開我
好怕 你會說出 我們真的不適合這種話
老公 對不起 讓你這樣的容忍我、包容我
讓你受委屈了,對不起。
可是
也謝謝你 願意這樣的讓我、忍我、不跟我計較
老公,謝謝你。



我真的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想錯過
所以 就請你再委屈一點 包容我芭ˊˋ
老公 我愛你
我真的好愛你
好愛好愛好愛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