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23:20:42不點,,, ( ! )

『親人,,,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我或許不是媽媽的乖女兒
因為常常讓她擔心
因為常常讓她幫我整理
因為常常讓她處理一些瑣碎的事
從來都不去分擔她的重擔


從起前媽媽栽培我跳舞
因為我的玩心太重而放棄
國中讓媽媽也生氣很多次 哭了好幾回
都是我的不懂事
到現在還是常常讓她不放心
今天看到媽媽在我面前很勇敢
好像什麼都不擔心
但是在她眼睛裡我看到了淚光
讓我看了很不捨也很難過
騎車回家都是後悔沒有常常陪在她身邊
我知道媽媽其實也很害怕
只是在我面前不敢表現出來


我希望明天能順順利利的
媽媽可以很平安的

雖然我不懂事
但是我是真的很愛很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