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2:03:16不點,,, ( ! )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今天早上八點多

媽咪跟我說她要去醫院

我問幹麻去醫院

媽咪說阿婆住院了

我說為什麼

媽咪說嬸嬸早上叫她都叫不起來

後來醫生說是血糖過低 現在比較沒事了




聽到這個我整個人都醒了

頓時覺得再累睡不著

前陣子是阿婆無法走路

都只能坐在椅子上

請老天 請大家 一起保佑 好嗎

我不想失去小時候帶大我的人

雖然阿婆帶我的時候是兩歲之前

印象不是很深

但是從我有記憶 懂事後

阿婆很疼我

當我來台北的唸幼稚園的時候

嘴裡還是唸著阿婆 心裡還是想著阿婆

一心只想跟阿婆在一起

阿婆真的很疼我

阿婆只會拿零用錢給我

阿婆只幫我煮我愛吃的

阿婆只給我最大的紅包

阿婆只幫我説話不挨罵

雖然我們沒有住在一起

但是我們的感情很好

每次阿婆打電話到家裡

都會關心我

我真的不想要有生離死別的那種痛

我還想吃到你每一項的拿手菜

我總是和大家說你煮的東西很好吃

我還想要你能牽著我的手到我成家

我也很清楚 年紀大了 什麼病痛都有

但是可不可以安安穩穩的活著











我想要奢求這個 可以嗎

上一篇:『這是我第一次,,,

下一篇:『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