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1 23:58:25不點,,, ( ! )

『還是要謝謝你,,,

5月20日是一個普通的日子
可是這一天是我們滿一年的日子
但是這一切已經是過去了

謝謝你的信
謝謝你的海報
謝謝你的蠟燭愛心

我承認我感動了
但是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的 意義 了
我知道你在改變 你很努力的改變
但是對我來說 都太遲了

我最討厭的一句話 就是 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
說這些一點用都沒有
只是會造成我的反感而已

信上 你寫著滿滿的回憶 都是好的回憶
但是 對我來說 我的心裡卻是滿滿傷痕累累的回憶
每次吵架 你總是說那些傷人的話
還要我先低頭 不管對與錯
我想 關我什麼事 那又怎樣 不要在一起阿 所以呢 我煩 我怎樣的
甚至說我跟朋友怎麼樣
你應該也很清楚吧
那 時後 誰想過我的感覺 誰替我想過
現在又要我替你想
你改變了 我就必須要接受你嗎
那誰替我認真的想過
誰知道我的難過 誰知道我的心痛
你總覺得你的感覺很重要
那我的感覺是個屁嗎

我為什麼變成這樣
是誰讓我變成這樣的 我想你會比我更清楚
當初我付出不夠媽 不夠愛你嗎
你為什麼那時不好好和我在一起
還這樣傷害我
等到離開了 才在後悔
那你有沒有想過你改變我就非得合好嗎
到底是誰比較自私呢

我說過了 不是你不適合我 是我不適合你
你對我的好 是我不懂得珍惜
我知道你在改變了
但是我已經承擔不起了
你把這份愛給下一個值得愛你的女生

還有請你不要再亂想 亂說話
還有你的朋友也不要再那邊自以為


你還有你的家人 我只是你的過客


還是要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