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7:37:24不點,,, ( ! )

『幸福掌握在手上,,,

單身也快兩個禮拜了

這兩個禮拜的生活

幸好有很多人陪著我過每一天

每一天都是充實的

這會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我的答案是 對 這是我要的

沒有另外一半的感覺也有著不同的幸福
這種幸福是沒有壓力 沒有顧慮的

看著我家的寶貝魚

現在擁有著自己的幸福

我也替她好高興喔

希望她的另外一半會好好的對待她

知道嗎 阿龍

還沒找到另一半的朋友們

也要多多加油喔

不管有沒有另外一半

好希望大家都是開心的

就跟我現在是一樣的 天天都在笑 天天都很開心

現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

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問題

上一篇:『9月1日,,,

下一篇:『還是要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