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16:48:29不點,,, ( ! )

96幹研第三天 ܤ

起床囉


疲憊的身體
因為昨晚很晚睡 也只睡2個小時吧


卜卜就說了一句話
昨天我和柴魚其中有一個人在說夢話
但是不知道在說什麼
大家都猜是我
因為可能是我在想要演公主的事吧
柴魚還說他沒聽到


刷完牙 吃完早餐
就是成果發表囉

後來晨晨說要幫我演
我整個就是很開心
謝謝辣 晨晨 好伙伴


看著每個人上台都很盡力的表演 搞笑
真看不出來 大家都是半夜努力的排演
後來我們這組有得最佳效果獎 和 團裡什麼的 忘了

在來就是每組的代表感言
每一個人幾乎都有哭
因為一開始本身大家都是陌生的
後來變成一個大家會互相扶持 幫助
發揮團隊精神 這些都是值得讚賞
這個活動認識許多不一樣的朋友
讓大家都有收穫
如何在一個陌生的團體 學會
帶自己的學弟學妹學長學姊


中午了 也分好回家是幾號車
吃飯了 所以沒有按照組別
校長還幫每組沏肉
就忘了我們這組
大家拼命的喊校長來
結果來了 校長說 誰最瘦
大家都比我 是我最胖吧
我就說我不敢吃
就只長一個像周杰倫的說
他是周杰倫耶 校長
校長說 祝他長紅


回到車上 只能睡呀

到了板橋火車站
大家各自說聲掰掰 就回家囉


回家後 就上一下及時通
差不多5 6點就睡了
聽說有地震 但是我不知道






完畢....

上一篇:96幹研第二天 ܤ

下一篇:我的媽呀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