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00:09:35塔羅‧派汀森

快報:意外的收穫(爹蘇)

被老爸抓回家過暑假到現在也有1個多月了

每天悶在家裡的感覺真是超~~~~無聊的 ><

幸好~~終於要開學了 ,耶!!!

可以回到學校與姊妹們過著快樂的生活了

 

 

 

 

回到家的這一個月與老弟一起去完一款他封測時就有完的網路遊戲─龍‧天‧氣

一向都是自己練的我一開始就不小心被該分流很活躍的門派─五月雪的紫色琉璃姐姐給抓進去

will,入境隨俗嘛,就這樣開始我與龍天氣&門派的大家們快樂生活的日子

門派的大家人都很好,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問他們,遇到打不過的怪解不了的任務,球就一下就會有好心的大大過來幫打~還可以陪我練^^

再說,經過這段日子與大家逐漸混熟之後,我才發現,第10分流根本就是我們五月雪門派的大本營嘛,世界頻道拿來當門派頻道聊天的,哈哈哈哈,這也太超過了吧XDDDDDD

 

值得一提的是,才剛加入沒多久(一天都不到),我就被一位很熱心要送我武器鍛冶石頭的同門派玩家:田士嶙 給抓去當了徒弟

然後這位先生還很順理成章的把我值階提升位階變成他的網婆,oh my god !!!

 

這,根本就是強買強賣嘛 =口=

 

這下可好,在龍天氣的世界裡我突然間多了一位很黏我的大葛隔了

我可不記得做出什麼值得成為人家老婆的偉大功績啊啊啊啊啊啊 @口@(無限吶喊)

 

 

 

 

後記;

那那之後的開學我就用理由慢慢的沒上去了

希望正值人生大好時光的他不要因為我這壞女人而浪費掉青春

他是個好人~讓他找到他應該有的幸福吧

我是這麼想的

所以就再也沒上籠天氣囉~

不然被男人捧在手心疼愛呵護的感覺超讚的

謝謝這位葛格給我這麼好的體驗囉

上一篇:蠢蠢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