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0:31:04塔羅‧派汀森

蠢蠢欲動

之前曾經是一同歡笑、一同哀傷的朋友,還有可以聊到那種男生女生需不需要結婚的這種問題的朋友,都因為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沒再聯繫

唯一剩下我們曾經認識過的證據,是MSN名單上那曾經以為親暱的暱稱與帳號

所以心血來潮,跑到高中快畢業時時認識的那位朋友的網誌晃晃

 

這一晃可不得了,再一次讓我萌生:我真適合當壞女人的念頭XDDDD

曾經對他的迷戀,是始於奇摩交友隨機的挑選

彼此細談了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住得這麼近

然後慢慢的,在視傳時候的我逐漸因為忙碌的設計作業而與網路上的朋友們疏離

偶爾在MSN上遇到了會聊個幾句,但卻因為彼此的生活圈不同而沒辦法像同一學校的朋友一樣天南地北話匣子開不完,總是草草的開頭,草草的結束

這一次回到他部落格一晃,越在相簿看越多照片就越有一種:「想回頭去勾引他」得這種衝動 Q口Q!?

真糟糕啊我=A=  還好我只是想想,要是真的做了不知道會有甚麼後果(抖)

嘖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