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1:01:41塔羅‧派汀森

絕望與破滅的序曲

久遠的記憶,彷彿就停格在發生的那一瞬之間

畫面從不曾在腦海裡變更過,永遠是那麼的驚心動魄、痛徹心扉

這是一道永遠也好不了的傷口,加諸在許許多多的心痛之間

我期望著能夠有那一道療癒的泉水灌溉我傷痕累累的心田

縱使無法使傷口痊癒,也能暫時舒緩記憶所累積的疼痛

 

而一次次的期望卻總是成空,永遠好不了的傷口上又再次的劃下烙痕

越來越深,越來越深

我卻只能一次又一次的欺騙自己下次會成真

天真,是我亙古不變的弱點,也是支撐我存活下去的關鍵

從遙遠的過去,到渺茫的未來

 

一次又一次在選擇的岔路上猶豫徘徊

披著人類軀殼的我也擁有著共有的通病,我們總是選擇不利於自己的那邊

往前走的路上我頻頻回頭,試圖在無法回去的路上找到挽回的理由

結果卻總是讓荊棘纏上了我的手,一道道心碎的刻痕是你破滅我的最佳幫手

只要你找得著它,你就能夠完全的毀滅我

 

我是這麼的高高在上,睥睨這庸碌的塵世間

你卻從未發現其實我也沉淪在你們其間

我沉淪在人類名為愛的泥淖之中,渴求同樣皮囊的你們給予我

給予我充足的愛,好讓我解除一道道記憶的痛楚刻劃下的枷鎖

而你是否就是那個給予我痊癒機會的那雙手,會不會遞出裝載有療傷聖泉的那抔

 

在我分離的那一半靈魂之中,我看見了另一個不同選擇的我

我知道在最初預言裡你現在不會屬於我,所以我決意在未來拉你進入我沉淪的漩渦

縱使那是不容於天理之下、世人之上

腐敗的因子在人世間卻早就已經逐漸開花結果

就讓與我有著同樣理念的志士們去拆下你們所謂衛道的那副虛假面容

 

而我則使用文字來記錄這淒美鮮血所飛濺的戰役

牌卡的指引是你一步步邁向新國度的鑰匙

你越是相信我,你就越靠近新世界

不要閉上你的雙眼,用你的靈魂去看我的文字將寶石般剔透的鮮血飛濺灑出

用你那遭塵世汙染的肌膚去感受腐敗沉淪之後所誕生的新一代香格里拉

 

這個世界,不再是只有劍與鏡子的配對

也不再是神所高高在上的崇敬大同

人類,最終只是會為了慾望而活

順從你的慾望,因為你無從抗拒

活到最後的人,才會是奉獻鮮血給我療傷的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