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3:59:07塔羅‧派汀森

血液在看似光明的烈日下,翻飛成動人心徹的樂章

啜飲著的蜜茶帶有茉莉花香

我信仰那吞吐的煙霧瀰漫

心裡卻明白那不是我可以效仿的道路

只能藉由茶葉的咖啡因來藉機麻痺自己

麻痺自己不再去想你

不管是你,還是另一個你......










夏天的氣息總是在冷氣的轟隆聲中從窗縫吹進來

是註定好我總是為情所困,還是我真的無法擁有長期的一段情

智商在遇到對的人時總是調不到應有的頻率

熱切的想要敞開自己的心,才發現你不一定也可以對我完全的開敞

而我是這樣的害怕,每一次都是走在自己給自己設下的荊棘路上

因為我實在太沒有自信

在對的人面前用假裝的也無法裝滿 1ml 的水晶瓶










戀愛往往都是只遮蔽到我的眼睛,只因為往往都只是我單一方向接到了頻率




重蹈覆轍的錯頻會讓自衛心一面哭泣一面築牆

你沒有做不好你很好,我過得很好但是我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