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01:06:16塔羅‧派汀森

其他人都有機會

同樣的

大家都有喜歡他人的能力與資格

不同的

人家有資格對他說:我喜歡你

我卻沒有







嚴格說起來

我算是有的

不過我卻知道不會被認同的

我甚至害怕聽到不OK的答案

所以我將自己劃分到沒資格的那邊









孤單老人是不是當定一輩子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我自己
討厭這一切

我需要百試百靈的洗腦大法

讓我去洗他人的腦

不然洗我的腦也好

讓我不記得這一切

上一篇:結是打在哪裡?

下一篇:美麗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