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9:41:41塔羅‧派汀森

結是打在哪裡?

某姵的部落格上寫著:

突然覺得該做的事

我決定來找平衡點這種東西
--------------------------------------
好玩的給他留了言:

平衡點是甚麼
能吃的嗎?

平衡點會不會比或然率難找?
--------------------------------------
回覆:看自己的結,打在哪吧。
--------------------------------------
結果因著某配給的回覆讓我又開始想了起來ˊˋ

我的結,到底打在哪裡?

我想,大部分的節我都能夠靠著我的臨機應變能力來解決

雖然並不都是很輕鬆的迎刃而解,但是總是能夠解決的

但是有一個結,卻是我再怎麼解,也解不開的

我只能盡量的去改善它、去潤滑它

卻不敢期待他能有解開的一天






而若是有一天這個結真的解開了

我一定會高興到瘋掉XD

但是目前我只能祈禱不要變成打不開的死結就好










X的~這篇寫到後來怎麼能變得那麼晦澀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