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2:09:24Soar

未來

這個禮拜上班時~
我家的阿青課長突然在skype上問我說~~
"老人家說你可以去大陸出差阿!"
當下 我只覺得 那老人家誤會了我那時的意思
於是 把我家阿青課長約了出去聊聊~~
這才知道 在來的半年 有規劃要我到大陸出差半年~
(當然中間有來回2-3次)

阿青對我說..我只是讓你有個心理準備
在來 那老人家應該會找你談談~~
這也讓我心中多少有了底~


後來
我家的阿珍副理果然有找了老大我聊聊有關要到大陸出差的事宜..
這也讓我再思考是否真的要過去那麼的久
畢竟那 不是說跟在外面唸書一樣
想回家就可以回家
而是要順著公司的安排....

回家跟老媽商量了一下
老媽說 她不阻止我過去 因為那也是一個機會
想想 也對 不管過去後如何
對於 未來的我 卻是有很大的好處

接下來的幾天
阿青 也對我說:你不覺得我這次都沒有阻止你嗎?因為你還年輕 可以到那多看看
我對阿青說 其實 我也想要趁這機會過去看看,讓自己多看看
阿青說 恩 但你要記得 過去之前要把自己的權利談清楚

這幾天
也把一些原本已經安排好的活動一一堆掉
但 當朋友聽到我是要到大陸出差時
原本都以為只是一個月就回來
但當我說到是2個月回來一次,為期半年時
大家都是驚訝~
因為 沒有想到這會是我的決定
或許
過去那對我而言是一個陌生的環境
但 卻也是一種機會

未來的路 充滿更多的不定數
希望 這個決定不會讓我自己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