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3:49:35Soar

專屬天使

畢業後的生活也將近半年了
總是習慣用忙碌的生活來麻痺自己
讓自己不要想太多
禮拜天 跟芳出去的時候
她問我說
一段感情中是不是應該要彼此信任
我對她說 是 只有彼此信任這段感情才會長久
面對他人的感情時 我總是可以侃侃而談 可以客觀的去分析
但是 當自己碰到時
卻總是無法客觀的去面對 難道這是 所謂的當局者迷..
記得 陳小光對我說的話
不要把對感情的火滅的太快..
因為 這樣我會找不到我前進的動力
我對她說 不只我吧~你也是~~
現在的我
懂得去隱藏我自己的感情
懂得去及時滅火 不讓自己的情緒受到影響
或許 就像小光說的
我滅的太快
但 只有這樣
我才能專心在我想要做的事情上努力
屬於你和我的專屬天使 何時才會再出現
我想 這一個人 對小光跟我而言還要很久~~

*-*-*-*-*-*-*-*-*-*-*-*-*-*-*-*-*-*-*-*-*-*-*-*-*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Repeat *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喔~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