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2:57:51嗯哼 ♥

☺,, 前八強 ♥ ♫











知道今天老公下午一點比賽
所以 趕快爬起來再12點打給寶貝
為他加油打氣





沒想到是一個學妹接的
跟我說他去比賽了 晚點再打就好剌
口氣 是在不好什麼 真不爽 ˊˋ




快兩點了 我又打給老公
本來是想問成績
寶貝說他還在比
晚點會打給我 ...




我也不想在比賽時
一直打給你 讓你不專心
為了只是跟你說聲加油








晚點老公打來了 ...
聲音很沮喪
老婆 我沒成績
可是 如果有 我就能進前八強了


聽了 我替你難過
也很替你高興
知道你的好勝心強
但這麼多人去桃園比賽
差點就能進前八強
不就代表你的成績也是不錯的
看看 這張照片 你第三名耶 *  (棒)
未來的比賽還很多
每一次的比賽 我都會為你加油打氣
親愛的 妳是最棒的 :)













今天還是沒辦法平復心情
腦袋還是在想 我怎嚜這麼沒用
明天很不想去學校
只要想到 許多老師悶會問我悶
學科有沒有過....
我想我的心又會開始痛了芭 ˊˋ
煩煩煩煩 悶悶悶悶悶 *
真的好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