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7:12:41嗯哼 ♥

☺,, 0819 * ♥ ♫

今天一早
大家約7點半
一起吃早餐



之後一起去
青青草原
看綿羊脫衣秀
哈哈哈XD





畜牧步道














之後又去瑞士小花園



楓葉步道






花園湖景



很美芭*







逛逛大夥用也準備要玩回去了
這就是合歡群峰 真美*





感覺回去的路上 都是在睡覺 和上廁所
就是上車睡覺 下車尿尿 哈哈哈 XD








終於到了宜蘭 我悶找的間土產來吃
很開心的結束這次旅程*





回到家累斃了 很想睡
老公打給我之後一下下我就睡著了
因為我要擦美白霜 有一點小黑
因為看綿羊秀 不知道位這麼久 ˊˋ






不過 整個就是很美

很想跟老公一起
還有我悶這一群寶貝悶:)
可以嗎?











上一篇:☺,, 0818 * ♥ ♫

下一篇: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