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16:47:59嗯哼 ♥

☺,, 0818 * ♥ ♫

818(五)

早上五點出發
前往清境農場
一路玩到目的地


第一站 清水
有名的休息站
大約逛了一下
就出發到下一站

第二站 埔里
也滿有名的酒廠
大家買芽買 逛芽逛
各自都有收穫 幾乎都是紹興的
逛到二樓 到了
VIP品酒室 買一個杯子
就可以喝一點小酒


舅舅喝荔枝威士忌
舅媽喝極品紅酒(好像是)
乾媽 和媽媽都是
爸爸呢 二鍋頭


大家很喜歡 舅舅很阿莎力
買了下來給舅媽喝


我跟乾姐乾哥在考慮
因為乾媽和爸爸都捨不得買
所以我悶也就買下來孝敬他悶
^^







原本要去奧萬大的
可是有點遠 路又很糟
所以就不去了 可是那裡很美^^































之後我悶好像就直到目的地了
因為我在昏睡 哈哈哈XD






到了目的地 停好了車
就去拿鑰匙 到小木屋去了
我悶住的是
觀星樓中樓四人套房
很棒很棒奧










哈哈哈 XD

這是廁所 很棒芭


















大夥放好東西
準備去喝下午茶
然後要去唱歌
歡唱兩小時之後
用餐囉^^
很棒芭*

P 這是我悶從小木屋要走出去的路:)











用餐回來
大人還是續攤 喝酒芽*
我悶呢 則是玩來完去
之後各自跑去看電視
我在等寶貝的電話
每次出去玩總是會想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