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23:33:19

同學會

搞不懂怎麼有這麼多同學會可以辦


恩?為什麼


今天收到我的VW傘
真勾追
還冒了生命危險在房間打開傘


明天又要去夠壞堂灑錢了
說好了要存錢也沒有
糟糕啊
有點想念一些些人
我想要看同學會的照片卻沒有
靠北的點就是這樣...


不爽不要___

恩對
不爽不要看
不爽不要去


我應該要很變態的登入無名
在連到網誌
出現在你的誰來我家


我以為我已經好了
已經不覺得受傷了
但現在想起來那種背叛的感覺
還是會令我腦火到失眠

難道留在原地的只有我嗎


慘了又要哭了
怎麼這麼沒用


不是很久了嗎
已經兩年了
為什麼還要這麼耿耿於懷
忘記好不好



暗自詛咒 哈哈哈
四年後不要讓我在醫院遇到!!!!!!!



前兩天去住了金典
也太爽(L)
沒想到金典也不過如此嘛
一天四千好奢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